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湘西尸王已上线是真的吗?

2019-02-20 08:58   https://www.yybnet.net/

网剧《怒晴湘西》由潘粤明和辛芷蕾主演,这部网剧有些情节还是比较恐怖的,目前这部剧已经接近结尾,来看看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 精彩剧情只为填坑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

热播的网剧《怒晴湘西》即将进入完结阶段,《鬼吹灯》里最为诡秘的盗墓门派“观山太保”即将出现了。这样的剧情最精彩的部分逐渐呈现,小说中的主要人物都在探墓中死掉,只有陈玉楼与鹧鸪哨没有死,但是两人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据了解小说《怒情湘西》的结局很凄惨,鹧鸪哨将湘西尸王杀死之后,打听到西夏黑水城或许有雮尘珠,因此他就去了黑水城,最终废了一条胳膊,后来便随神父托马斯移居到了美国,为了完成祖上的遗愿客死他乡。

而剧中的陈玉楼拿到了一张藏宝图,带领一众人马前往云南献王墓,最终搭上了一双眼睛,陈玉楼自此以后便退出了历史舞台,隐于市井之中以算命为生,漂泊各地过着贫苦的生活,他凭借一双慧眼能在黑夜之中看清周遭事物,这就是本事,后来的双目失明相信也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鬼吹灯》的内容不仅博大精深,还有很多未解之谜,四大门派实力各异,可以说涵盖了盗墓历史和创作艺术让人惊叹。这《鬼吹灯》小说分为8本,前4本为第一部,后4本为第二部,第一部涉及的盗墓门派有摸金、发丘、搬山、卸岭,第二部涉及的盗墓门派有观山太保,阴阳端公,拘尸法王,九幽将军。

其实《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这部小说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填补之前作者埋下的坑,《精绝古城》、《南海归墟》中的许多疑点都被一一解答,胡八一与王胖子等人也知晓了前辈们的悲壮往事,胡八一听完陈瞎子讲述的故事之后,就带领王胖子等人继续探墓之旅,寻求破解诅咒之法。

新闻推荐

张国立“不服老” 新剧演绎“潮爸”

由陈国星执导、赵冬苓编剧,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目前正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热播。该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湘西尸王已上线是真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