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从黄景瑜到屈楚萧,黑历史频频被扒是小生蹿红需要付出的代价?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正月还没过,因为《流浪地球》而迅速蹿红的四十亿票房小生屈楚萧就被扒出了一大堆黑历史。

大尺度言论、歧视女性等等让这个94年出生的小伙子站上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

其实仔细看看屈楚萧的星路,不难发现他和去年凭借票房冠军《红海行动》而走红的黄景瑜的走红之路如出一辙,虽然黄景瑜早前已经凭借《上瘾》颇具人气,但是真正步入主流偶像行列被大众熟知还是因为《红海行动》这部戏。两位年龄相仿的小生都是靠着春节档的票房黑马成了大伙儿关注的焦点走红娱乐圈,二者又都是在走红后便因为“人红是非多”而被网友深扒过去,并扒出了黑历史。

屈楚萧和黄景瑜从走红到被黑的路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唯一不同之处可能就是黄景瑜是被曝家暴女友,品行不端,而屈楚萧则是被曝生活开放三观不正吧。暂且不说他们那些事的真假如何,就说这两人归根到底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而成了大伙关注的焦点。

说句实话,即便不是屈楚萧和黄景瑜,换两个人来演,他们走红后的结局也是一样。因为任谁到了他们两个如今的位置,也都会被扒出一大堆黑历史,毕竟活了二十几年,谁还没有犯过错,谁还没个青春年少吹牛皮的时候呢?只是因为他们红了,过去的错误才成了一件件黑历史,否则谁会有时间关心路人的三观品行呢?

其实娱乐圈被“人红是非多”所困扰的明星远远不止这两位。就拿去年的剧王《延禧攻略》来说,许凯凭借富察傅恒这个痴情的角色成了许多女粉心中的古装男神,可到了现实中却是《延禧攻略》还没播完,他就被曝曾家暴女友,公司还因为这件事一度发出律师声明搞得沸沸扬扬,好在这件事并没闹大。

由此可见,互联网时代哪个娱乐圈的新人在爆红后都是要经过网友火眼金睛大扒皮的这一关。可是对于无数网友比查户口本都要细致的身世扒皮,又有几个人能架得住这堪比检验DNA还细致的考验呢?毕竟你和同学曾经的口角经过网络渲染可能就成为“不共戴天”,你和同桌的互相帮助经过媒体夸大就可能成为“学生时代的早恋”。

记住这个时代的娱乐圈没有小新闻,重点是看你是怎么去说。和平分手稍被加工就可能成为出轨劈腿绝世渣男引来网友网络群殴,女星没有打招呼下一秒可能就是不和死敌。所以这年头一夜爆红的代价就是你将面临“赤裸”的站在聚光灯下,毕竟你已经受到上天眷顾一夜爆红了,得付出点什么才算公平啊!

所以红极而黑,这就是蹿红需要付出的代价。

新闻推荐

德云社集体改行?不讲相声改减肥,变身帅气天团

在爱听相声的年轻人心目中,德云社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甚至还有不少年轻人以追流量明星的方式追随德云社的相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黄景瑜到屈楚萧,黑历史频频被扒是小生蹿红需要付出的代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