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类似《新白娘子》,说台词用黄梅调,杨洋还曾合作过《知否》曼娘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类似《新白娘子》,说台词用黄梅调,杨洋还曾合作过《知否》曼娘。

说到《新白娘子传奇》,你会想到什么呢?是赵雅芝白娘子的美貌?还是叶童饰演的记忆中的许仙呢?亦或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的曲调呢?但其实,《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特点。

这部剧其实也是非常喜欢“唱歌”的,有的时候一言不合主角们就用唱歌的形式说起了台词。这点也是非常有趣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部剧就是“类似《新白娘子》,说台词用黄梅调,杨洋还曾合作过《知否》曼娘”。

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新洛神》,这部剧的特点也是,一言不合就唱歌,而且歌唱的台词还是采用的“黄梅调”。听起来是不是别有一番趣味呢?不过,很多人却不是特别理解这种形式。所以这部剧的评分比较低。

除此之外,这部剧的主角也是颇具看点的。这部剧的男主角是杨洋,杨洋当时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曹植,也就是说出“七步诗”的曹植。杨洋的颜值还是非常能hold住这个装扮的。

然后要说的就是女主角,这部剧的女主角是李依晓饰演的。李依晓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洛神甄宓”。当时的李依晓还是挺漂亮的。

李依晓还在前两日的《知否》中饰演过大反派朱曼娘,没想到杨洋还和朱曼娘一起饰演过电视剧呢~

新闻推荐

《老中医》举行发布会 国粹医道21日正式开诊

近日,电视剧《老中医》在北京举办“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毛卫宁,主演陈宝国、冯远征、陈月末、南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类似《新白娘子》,说台词用黄梅调,杨洋还曾合作过《知否》曼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