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几个古装角色自带异域风情,美得倾国倾城让人无可挑剔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最近热播剧就不得不说《东宫》的女主角彭小苒,她出演的女主角清新灵动,又有种异域风情之美。很多网友看完这部作品之后,都是感叹她是仙女本人。其实很多影视剧作品之中,也有不少角色让人很惊艳。比如说《海上牧云记》之中,文咏珊出演的盼兮。当时也是让人很惊艳,这文咏珊和彭小苒都是给人一种混血的感觉,只是不知道大家觉得她们两人谁更加美了?

文咏珊的盼兮更加清新脱俗,而彭小苒则是甜美可爱。接着就是迪丽热巴在《美人制造》之中,出演的倾城。这个角色完全就是来客串,出场没有几分钟就挂了。不过她在这部作品之中的颜值,比她在《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之中都要美。只是可惜了她当时不太红,这个角色也没有引起大家关注。不然大家也不会吐槽,她不适合出演古装剧了。

还有就是娜扎她出演的薰儿和美杜莎,这个只是游戏的广告代言而已。不过感觉就比电视剧版《斗破苍穹》之中,林允出演的薰儿和辛芷蕾出演的美杜莎更加美。这部《斗破苍穹》会被大家各种吐槽,也是正常了。而娜扎虽然是新疆人,不过这古装一点违和感也是没有。娜扎她的薰儿清新脱俗,而美杜莎冷艳动人。只是可惜这部作品,只是一个游戏代言而已。

还有就是被大家吐槽演技差的baby,当初她在电影《花田喜事》之中就出演了花田国郡主。这个角色生性活泼,好打不平,自幼被送往中原留学。这个角色才是她颜值巅峰,而她出演这部作品时,在娱乐圈之中也是不太红。很多网友都爱忽略了这个角色,不过她出演这个角色时演技却是很不错。

不知道大家觉得,她们当中哪一位最让你惊艳了?

新闻推荐

独孤皇后伽罗生孩子是第几集?陈乔恩演技炸裂

在历史上,独孤伽罗和杨坚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叫杨丽华,不过两部剧里,杨丽华的出身却不是一样的。独孤天下杨丽华其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几个古装角色自带异域风情,美得倾国倾城让人无可挑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