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朝阳被拍与小花共度春宵,娱乐圈大佬疑似为爱狂捧小30岁女友

2019-02-20 15: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娱乐圈巨头张朝阳深夜携一神秘女子共吃烛光晚餐,二人相对而坐,没有过多交流。

这名神秘女子侧颜十分有型,高挺的鼻梁和尖翘的下巴显得面容非常精致,而她的身材更是高挑有致。

晚餐后,张朝阳与神秘女子又被拍到同回住所,并整夜未出。

照片中的二人笑容灿烂甚是甜蜜,女孩虽然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但与55岁的张朝阳却十分登对。

随后,这一女子的身份火速被扒,竟是近期大热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的女主角,年仅28岁的新晋小花王双。

1991年出生于哈尔滨的王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和其他天资出众的女孩儿一样,王双毕业之后也留在北京,为了娱乐圈的梦想努力打拼。

幸运的她毕业之后就出演了大热宫廷剧《宫锁珠帘》,并在之后接连参演了国民度极高的《少年四大名捕》、《神雕侠侣》等剧。

可惜天不遂人缘,长相身材俱佳,资源也不差的王双却始终没能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天地。这样不温不火徘徊在十八线地位的情况,一直持续到2018年。

2018年,王双主演了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爱上首富的娱乐圈十八线女艺人。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极大的反响,宣传和曝光度一直居高不下,不少网友都爱上了王双扮演的善良可爱的女主角。

这次曝出王双与张朝阳疑似恋情曝光,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作为总裁的张朝阳,对自己旗下出品的电视剧十分上心,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宣传此剧。

更有网友发现,王双在2月14情人节时,也在社交平台放出与张朝阳的合照,配文被疑隔空喊话意有所指。

但有网友认为,张朝阳作为出品方总裁,为自己投拍的电视剧做宣传也无可厚非,而与合作艺人一起吃饭,很有可能只是互相欣赏,不应被过度解读。

对此,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独孤皇后伽罗生孩子是第几集?陈乔恩演技炸裂

在历史上,独孤伽罗和杨坚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叫杨丽华,不过两部剧里,杨丽华的出身却不是一样的。独孤天下杨丽华其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朝阳被拍与小花共度春宵,娱乐圈大佬疑似为爱狂捧小30岁女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