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于正放狠话,要求参演电视剧演员必须围读剧本,全员出席

2019-02-20 15:09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的娱乐圈,是一个流量艺人当道的时代,包括演员,质量的确没有以前那么好,演技差、工作态度差都已经成为了常态。

演员原本是一个极具艺术性的工作,但是现在的一些年轻演员,并不是把这个工作当成艺术完成,仿佛演戏已经成为她个人的一个捞金行业。有导演能够容忍这种流量演员,但是于正可是出了名的“嘴碎”,他自然是不能容忍的。

昨天于正就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这样的文案,称以后但凡是参演他拍摄电视剧的主要演员,都要无条件参加围读剧本,当然演员们也可以拒绝出演。现在的娱乐圈的确已经到了“寒冬时代”了,特别是新人演员,好不容易争取到的角色,自己如果对拍摄工作不上心,那饭碗怎么可能保得住。

于正这个人虽然平时“戏”比较多,但是做正经事的时候可是丝毫不含糊,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今天于正又更新了一张这样的照片,配文是第一次围读剧本,全员出席!这样的局面其实大家都已经想到了,昨天于正那样在微博中放狠话,这些演员敢不来吗?就是不知道这些演员能够坚持多久。

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参加围读应该是最基本的素养,但是根据于正的说法,那些耍大牌,不把工作放在心上的演员,应该经常缺席围读吧,这些演员的数量肯定也不在少数。难怪这些年的电视剧烂片居多,完全没有让人追下去的欲望,就连主要演员对自己的电视剧都不上心,哪里能拍出经典好片呢?

新闻推荐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么?陈星旭韩东君对比介绍

网剧东宫开播,陈星旭饰演的顾小五和韩东君撞脸,不少网友表示陈星旭韩东君好像,陈星旭和韩东君什么关系?韩东君陈星旭对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于正放狠话,要求参演电视剧演员必须围读剧本,全员出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