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他15岁去韩国当练习生,8年苦等难以出头,今回国7年上位男主

2019-02-20 15:09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刘潮,可能有很多观众对他的名字不是很熟悉,但实际上他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其中在电视剧《艳骨》里,刘潮就饰演了"风如歌"一角,相信有不少观众都对他有所印象,作为一位入行差不多有7年的男演员,刘潮的演艺经历堪称是一部坎坷史。

大家可能不知道,刘潮出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家庭,他在少年时期就被老师发掘音乐天赋,为此,刘潮被老师引荐进入北京国际儿童合唱团,初二的时候,他因合唱团被韩国星探发掘,从而远赴首尔培养,由于表现不错,15岁的刘潮被SM娱乐公司签约,进行练习生训练。

众所皆知,韩国练习生想出道是极其艰难的,而刘潮在韩国待了8年一直得不到器重,为此,他不得不选择解约,回国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其第一部作品就是《爱情闯进门》,由于表现不错,刘潮紧接着还出演了钟汉良版《天龙八部》里的"游坦之",正是通过拍戏,他的事业逐渐有了好转,并且还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

随着演技不断的提升,刘潮还接二连三出演了《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变身花美男》、《鬼吹灯·寻龙诀》、《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极品一家人》、《我说的都是真的》等多部作品,踏入影视圈之后,刘潮对于演戏其实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他基本上一年只拍一部戏,为的就是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们。

真正让刘潮走入大众视野当中的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里的"王凯旋"一角,据悉,为拍好该戏,他曾在一个跳水的片段连续要求导演拍摄5遍,最后,他被工作人员拖上来时,整个人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可能正是有这敬业的态度,刘潮逐渐受到不少圈内人士的认可,为此,他还上位男主出演了《学警旋风》,可谓是苦尽甘来。

如今,刘潮已经29岁,不得不说,他在演艺事业方面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祝福,希望刘潮以后的发展越来越顺利,同时也期待他早日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问世。

新闻推荐

皓镧传皓镧怀孕是怎么回事?李皓镧突然怀孕孩子是谁的?

古装权谋剧《皓镧传》火热播出中,这部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且剧中大部分演员都出演过去年的爆款热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15岁去韩国当练习生,8年苦等难以出头,今回国7年上位男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