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怒晴湘西罗老歪是怎么死的?曹卫宇个人资料

2019-02-21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怒晴湘西罗老歪是怎么死的?对于盗墓题材的电视剧一直都是比较火的,但是真正能火起来的可能也就那么几部,这次鬼吹灯系列的网剧《怒晴湘西》,可以说是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火爆,单是豆瓣评分就达到了8.4的好成绩,可见这部的做工和演员的们演技。这次除了我们熟悉的潘粤明和高伟光以外,还有一位新角色曹卫宇饰演的罗老歪,不过据说罗老歪马上就要下线了,下面来看看他最后死的。

怒晴湘西罗老歪是怎么死的: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更新再进一步,随着盗墓的节奏渐渐推进,剧中很多人也已经相继下线了,对于观众来说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舍,

从昆仑开始再到老洋人、花灵最后连剧情的小可爱罗老歪都没能躲过。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原著里面,罗帅是因为瓶山坍塌而被砸死在乱石之下。而在《怒晴湘西》里面,罗老歪却死于自己一直认为忠心耿耿的部下之手。

在剧中罗老歪的部下杨副官事先让罗老歪先涉险找出宝藏所在,自己和马师长在后面好渔翁得利。

当杨副官把枪指向罗老歪的时候,面对罗帅一脸的不解和失望,杨副官说出了他叛变的理由。

杨副官不贪财,也没有野心,他之所以背叛罗帅,原因只是因为罗老歪平时常常打骂她,让他的自尊心感觉受到了侮辱。

杨副官说他最听不得下贱二字,但罗老歪死到临头还是不知悔改,于是成功激怒杨副官扣下了板机。

而最让人心寒的则是罗老歪身边的这一群小喽啰,在罗老歪将死之际他身边的手下,一个个都不吭声。

直到小杨子用死威胁他们,他们一个个选择叛变。

罗老歪临死前就两个表情,一个是大笑一个是哽咽流泪,大笑是对叛徒,临死他算是看清了自己手下面的真面目,流泪是对着陈玉楼,罗老歪是真的动情了,在那种情况下个个都想着自保,谁知道陈玉楼会替他说情。

这一幕的安排,不知道是为了衬托罗老歪的悲,还是烘托陈玉楼和兄弟之间的情谊,罗老歪令人感到悲悯,可怜他到死都没有人愿意出来替他扛着。

罗老歪饰演者曹卫宇个人资料:

曹卫宇1972年出生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曹卫宇小时候是一个特别沉默寡言、害羞、怯场的人,但是他从小就很喜欢观察和思考。

1990年,18岁的曹卫宇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0级,他在班级中是班长,他与王学兵、陈建斌、李亚鹏是同班同学。

中文名:曹卫宇

别 名:卫宇

国 籍: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出生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

出生日期:1972年1月2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0级

代表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春桃的战争、楚汉传奇、父亲的身份、你好疯子、九州海上牧云记

新闻推荐

《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婚纱,你中意哪套?

《香蜜》杨紫共穿过4次,你中意哪套?而旭凤则最喜欢这一套。《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虽然说已经播出很久了,但是还是会有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怒晴湘西罗老歪是怎么死的?曹卫宇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