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宋慧乔未带婚戒是怎么回事?宋慧乔宋仲基已经离婚了吗?

2019-02-21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宋慧乔夫妻俩当时结婚也是轰动一场,羡慕宋慧乔嫁给爱情的样子好美,但是近日发现两个之间疑似婚变,最近被拍照宋慧乔未带婚戒,这是怎么回事?俩人已经真的离婚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日下午,宋慧乔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到新加坡出席活动。平常出席活动婚戒不离手的她,不时以左手拨头发及挥手,但却不见其左手无名指上有婚戒。 ?2月12日,有媒体爆料说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了,原因是宋慧乔ins删了好多贴文和照片,双宋cp就第一次被离婚了。

随后也有网友闻讯赶到ins现场,发现宋慧乔并没有删除结婚照。不知道这一波带节奏有没有影响到本人的感情,但是还是让路人觉得有点博眼球的意思。

好不容易热热闹闹的看了别人家神仙眷侣的爱情故事,结果还是躲不过放大镜的媒体们。2月20,又突然因为宋慧乔机场没有戴婚戒的图片,双宋cp又被狠心“拆散”了。说是平时出席活动的她都是婚戒不离手的,这次机场不时左手拨弄头发和挥手却没有婚戒,一定是和宋仲基离婚了。

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觉得有点酸呢?很多网友都表示“人家戴不戴婚戒和离婚有什么关系,谁说结婚要一直戴婚戒的。”大家都选择站双宋cp。

不过说起来,宋慧乔和宋仲基放在一起真的很养眼啊。从当年《太阳的后裔》到现实伴侣,仿佛就是昨天刚看到宋仲基拉着乔妹的手。虽然很多男友粉女友粉都“集体失恋”了,但还是忍痛祝福他们的。

以前只要是和宋慧乔搭戏的男演员,都能和宋慧乔配一脸,主要是也不知道明星们都有什么秘方,感觉就没有变老的趋势啊。不过现在,自从宋慧乔真的成了别人家的,虽然剧不那么多了,但还是和男主放一起很搭。

说回来,宋仲基前不久还在阿斯达编年史上宣传老婆宋慧乔的新剧,要是真的离婚了,是不是有点戏和人生重叠度太高了。无论真假,也都是人家自己家里的事情,明星只不过是生活的更多部分暴露在公众视线下的正常人。

新闻推荐

怒晴湘西小说结局是什么?湘西尸王已上线是真的吗?

网剧《怒晴湘西》由潘粤明和辛芷蕾主演,这部网剧有些情节还是比较恐怖的,目前这部剧已经接近结尾,来看看鬼吹灯之怒晴湘...

相关新闻:
元宵节随想 岳 广2019-02-20 15:42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未带婚戒是怎么回事?宋慧乔宋仲基已经离婚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