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部剧翻拍快10遍了吧……还要把周迅拉进来?

2019-02-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鹿鼎记》又双叒叕要翻拍了……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翻拍将会以电影形式呈现,由香港导演彭浩翔执导并担任该片的监制及编剧。

或许还有小伙伴对这位导演的名字不太熟悉,但要说起他的代表作《春娇与志明》你们一定不会陌生。“春娇志明”系列电影共出了3部,这次由彭浩翔导演执导翻拍的《鹿鼎记》同样将会以3部曲的形式呈现。

右一为彭浩翔导演

导演在微博中提到,早在几年前他已经着手准备《鹿鼎记》电影版剧本的改编,希望“透过电影再次呈现在银幕上,一个由金庸带来、却属于我们的故事”。

彭浩翔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亲口证实周迅将会参演,但未曾透露周公子将担任什么角色,其余的出演人员也尚未确定。

目前为止周迅方对此事暂时未做出回应。

消息一出,网友们的意见分歧还是挺大的,要是周迅来演韦小宝的老婆们,无论是哪一个都好像不太合适,毕竟年纪摆在这:

也有网友觉得周公子演技过硬,无论是演什么角色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还有小部分被宣传海报给带偏了关注点:这海报怎么长得有点像某奶茶的宣传logo呢?

除了电影版以外,17年左右也曾传出消息称《鹿鼎记》将面临翻拍,而且从广电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中看出,这部最新版的《鹿鼎记》原本计划于2018年6月开拍,制作周期历时24个月,而且爆料称张一山将会出演男主角韦小宝。

但这最新版的翻拍到现在为止也没见什么动静,主演名单也没有正式官宣。但娱乐君在搜资料时无意发现,原来百度百科上早已出现了主演名单呐:

算上这两版,娱乐君我粗略一算,《鹿鼎记》已经翻拍了不下8遍了。但在很多90后心中,印象最深的估计是1998年陈小春版的韦小宝。

痞中带点萌,韦小宝身上的市井之气和爱耍小聪明的特性都被演绎得十分到位。

而且马浚伟饰演的康熙也太帅了吧!

小时候看只羡慕小玄子和小桂子之间的友情,现在回看莫名觉得这对CP的糖还是挺好嗑的……

在更早之前,梁朝伟和刘德华在也演过TVB剧版《鹿鼎记》,当时才20多的伟仔嫩得几乎可以掐出水了。

这一版由杜琪峰执导,不但集合了梁朝伟和刘德华,还有刘嘉玲、吴君如等一堆大牌,如此神仙阵容现在怕是很难再看到了吧……

除此以外,还有1984年台湾中视推出的李小飞版《鹿鼎记》、2000年由张卫健主演的《小宝与康熙》、2008年黄晓明版以及2014年韩栋版。

李小飞版

张卫健版

印象中黄晓明那“邪魅狂狷”的演技是从这开始的吧……

金庸先生对此的评价是:“好像在演一个很浮夸的小青年。”

哦对了,我们的星爷也演过韦小宝,和原著相比,星爷这一版改动的幅度有点大,但星爷的鬼马演技加上他的搞笑功力,使得这一版《鹿鼎记》也丝毫不逊色。

那句“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的经典台词,正是出自于此。

而且里面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美女如云啊:

都说“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多珠玉在前,不知道新版《鹿鼎记》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新惊喜呢?

撰文:静静鸭

编辑:薛雅静

新闻推荐

拒绝戏子称号!“死丫头”于正疑似批评“屈楚萧风波”事件?

前两天屈楚萧事件在娱乐圈里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他并没有如许多人想象的一样被大伙封杀,且接下来的工作一切正常,但是这件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剧翻拍快10遍了吧……还要把周迅拉进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