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无心法师》金晨李兰迪都是女主,待遇为何云泥之别?她才是铁打

2019-02-2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无心法师》金晨李兰迪都是女主,待遇为何云泥之别?她才是铁打。

说到网剧,很多人之前觉得非常不上档次。但是如今的网剧随着发展形势变好,很多网剧也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比如说《太子妃升职记》、《河神》、《法医秦明》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部网剧也是一部非常高质量的网剧。

这部网剧的名字叫做《无心法师》,《无心法师》确切来说不是一部网剧,而是一系列的网剧。这系列的网剧目前总共拍摄了两部,目前第三部正在拍摄中。

首先说第一部,第一部是由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王彦霖等人饰演的。目前来说这部剧也是这系列中最为经典的,虽然说这部剧的主角当时名气都不大,但是现在几位主角发展的都蛮好。

然后是第二部,第二部是由韩东君、李兰迪、王彦霖等人饰演的。这部剧的时代背景已经到了民国时期,李兰迪虽然说是年纪小的新人,但是其演技还都是不错的。

但是关于这两部的女主角,大家都觉得非常有争议。那就是说第二部由李兰迪饰演的小桃,并没有第一部中金晨所饰演的月牙所吸粉。

原因就是第二部的小桃凡事都要靠无心去帮忙,自己什么都不会做。而反观第一部的月牙确实一直在照顾无心,尽职尽责的做好一个媳妇。其实这也是无关于演员本身的,只是作品的人设不同而已。

但是这两部的女主都没有她好,她是谁呢?就是即将要出演《无心法师》第三部女主角的陈瑶。陈瑶在第一部、第二部中都有出色表现,在很多人心中,陈瑶才是无心铁打的CP。而在第三部中,两个人也终于有了CP线。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喜欢陈瑶吗?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新闻推荐

豆瓣 9.6,翻拍 9.4,这“羞耻”神剧凭什么?

翻拍的剧集,我们经常见到。但最近岛主在逛豆瓣的时候,总是被同一部剧的翻拍给刷了屏。而且版本众多也就算了,评分还普遍特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心法师》金晨李兰迪都是女主,待遇为何云泥之别?她才是铁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