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

2019-03-14 14:14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

最近,《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由正午阳光制作,因为这部剧涉及到很多的现实问题,所以大家都热衷于讨论剧中所展现的问题。什么三兄弟养老、重男轻女、啃老问题这些都是很多社会中的常态。

今天我们要说的也就是也是一个关于很严重的社会问题。《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

在这部剧中,身为大哥的苏明哲虽然是用了家里卖的房子上的斯坦福,但清华和斯坦福双名校确实也是大哥苏明哲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考上的,所以大哥本人的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那么既然他自己是双名校毕业,而且还在美国生活了10年,那么为什么他还会失业呢?原因有很多。

比如说很多网友口中说的,苏明哲当得是程序猿。程序猿这个行业也是吃青春饭的,并不是说你有经验就可以,因为信息世界是瞬息万变的。程序猿要时刻跟随世界的变化而变化,而经过10年的变化,程序猿的年龄增加,自然就比不上那些年轻脑子转的快的程序猿。这个行业要么当管理层,要么就只是吃青春饭而已。

不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苏明哲的情商并不高。从他对整个家庭的态度来看便是这样。他对明玉和明成小时候的打闹不管不顾,这就说明他是一个只顾自己的人,这也就说明他在工作中也会是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

还有一点显示他情商低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好面子。为了给爸爸买房,他不惜牺牲妻子和女儿的利益。这样的人在职场上也是打肿脸充胖子的类型。

所以其实情商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很多人的工作阶层。就是情商这一点,很多人都不做好。

对此,你怎么认为呢?快留言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沈梦辰正面否认和杜海涛是“合约情侣”,默认自己主动追求示爱

沈梦辰和杜海涛从在一起以来撒糖很多,但关于他们因为利益而捆绑,属于贵圈“合约情侣”的质疑也从来不缺。3月13日,沈梦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