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人鱼恋爱法则网剧什么时候播?在哪里可以看

2019-03-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人鱼恋爱法则》其实是一部小说改编的哦,原小说名字叫做《校草的秘密》,这个电视剧的题材是青春奇幻偶像剧,从开机的时候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好在近日就播出了预告片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什么时候播出吧!

人鱼恋爱法则什么时候播:

《人鱼恋爱法则》是一部集奇幻、搞笑、校园、青春、甜宠等多元素为一体的脑洞青春剧,在剧中,鲛人一生只能爱上一次让他心动的人。而在这之前,鲛人是没有性别区分的。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定档于3月20日在爱奇艺上线。

很多人看了该剧的预告片之后都表示剧中的主演都比较陌生,此次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大胆启用了新生代演员。

不过从剧照来看,剧中主演的颜值和演技都是非常可观的。剧中饰演女主阳落天的李俊瑶,从戏外的长发姑娘,变身为剧中帅气的人鱼校草。

在剧中男主列衡宇是由王彦彬出演,王彦彬和李俊瑶其实是一样的,两人出道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两人也都是新人。

不过光是从剧照和预告片来看,两人的颜值都是很抗打的。此次李俊瑶一改往日人们对美人鱼的印象,在剧中以短发的造型出现,还是一条帅气的人鱼校草。

人鱼恋爱法则主要讲什么:

鲛人后裔阳落天从出生以来就一直以男性的身份生活在人类社会,一次在被恶霸刁难的时候,落落爱上了出手相助的人类男孩列衡宇。

但是为了隐藏鲛人的秘密,落落只能被迫转学。然而命运的安排总是那么错不及防,落落与列衡宇再次相遇,阴差阳错的住在了一起。

落落和傲娇的学霸列衡宇上演相爱相杀,而落落不仅要承担照顾列衡宇的重担,还要时刻提防他被男同学抢走的危机。

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列衡宇发现了落落女扮男装的秘密,也慢慢习惯了落落的陪伴。然而宋浩瀚的加入,却让落落和列衡宇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新闻推荐

《黄金瞳》:老戏骨来配戏,这是好风气

李立群饰德叔梁天饰古董店老板涂们饰龙鲲石兆琪饰秦浩然戏骨加持已成习惯正在热播的《黄金瞳》集合了一群老戏骨:涂们、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鱼恋爱法则网剧什么时候播?在哪里可以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