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青春斗》聚焦“挫折” 郑爽领衔诠释成长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3-1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斗》海报。

由赵宝刚导演带队打造,青年演员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时代青春剧《青春斗》曝光“挫折版”角色海报,该剧将于3月24日上映。

《青春斗》描写五个北漂女孩在大学毕业和进入社会的“青春”阶段里,面对来自亲情、爱情、友情、事业等重要人生议题,面对这些议题中的“顺与逆”,她们所做出的“斗争”和所收获的“成长”。

此次曝光的“挫折版”海报别具深意,与青春“热情昂扬”的主色调不同的是,“挫折版”海报将五位女孩的“眼泪”放大呈现,让人浮想联翩。青春不总是五光十色,偶尔也会“失色”,“眼泪”不是青春的主色调,却也是青春不得不面对的事情。一向热情洒脱的“能量系”女孩向真(郑爽饰)在面对感情困惑时一度失去向前生活的动力;“傲娇系”女孩钱贝贝(盖玥希饰)面对一路顺境的生活常常限于自我,隔离外界;“学霸系”女孩丁兰(徐悦饰)始终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却无法平衡与原生家庭的矛盾,在梦想与家庭间反复挣扎;“恋瘾少女”晋小妮(陈小纭饰)恋爱大过天,却缺乏安全感,无法学会独立;“女强人系”于慧(王秀竹饰)在事业上锐意进取,却过于急于求成,困境也接踵而来。

《青春斗》是赵宝刚导演的一次创新性尝试,据悉,全剧采用一种“生活流”的纪录手法,在艺术表达上完全遵循“写实”“求真”的原则,把摄影机架设于五个普通女生的“日常生活”中,纪录她们的喜怒哀乐,通过对生活细节的详实刻画,让五位女生面对生活困境所呈现出的游疑、选择更具信服力。

新闻推荐

《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

《都挺好》苏明哲是斯坦福为何还失业?只因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好。最近,《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由正午阳光制作,因为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重耳传奇》开播2019-03-15 08:13
评论:(《青春斗》聚焦“挫折” 郑爽领衔诠释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