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偶遇胡一天厦门拍戏,女主是胡冰卿,比沈月高一点点

2019-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依稀记得2017年那部爆火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当时胡一天因饰演江辰而成为万千少女偶像,风头一时无二。

只不过,随着《小美好》的热度下降,胡一天的热度并没有维持太久,他慢慢的退出观众的视线。

作为《小美好》的女主沈月,虽说当时热度并没有胡一天高,但是贵在持久,一直到今天,大家时不时还能听到关于沈月的消息。

大家可能就奇怪了,胡一天究竟去哪了,是不是退圈了?这个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胡一天不仅没有退圈,最近还有网友在厦门集美偶遇他了。

胡一天依然如大家在《小美好》里看到的帅气,这次他在厦门集美是为了拍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他饰演男一号盛淮南。

而这部剧的女主是胡冰卿,一个非常好看的女生,据说她的身高是168cm,比沈月高那么一点点。

胡一天的这部剧,大家已经看不到江辰与陈小希那种身高视觉差,不过胡一天跟胡冰卿这种小视觉冲击,说不定还有一看呢。

新闻推荐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引发观众热议 讲述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

莫斯其格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引发观众热议——该剧以“花式上热搜”的方式,展现了极高的话题度。有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逢春不游是痴人2019-03-14 15:42
评论:(偶遇胡一天厦门拍戏,女主是胡冰卿,比沈月高一点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