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只为遇见你司澄扮演者介绍,只为遇见你司澄谁演的

2019-03-1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只为遇见你》中,司澄是季肖冰饰演的。

剧中,季肖冰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司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豁达君子,而他与高洁和于直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令人期待。才华横溢的他在剧中有一段弹奏钢琴的戏份,然而季肖冰对此却并不熟悉,为了在拍摄时能够呈现最佳效果,季肖冰不仅专门请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而且只要一看到钢琴就会坐下来练习,在拍摄间隙争分夺秒的用手指在桌子上敲击琴谱。对此,他表示“既然做,就要做好、做精致,做到让自己问心无愧。”

自入行以来,季肖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在《SCI谜案集》中,他饰演的“展耀”是一位外表温雅则内心坚毅的破案天才,季肖冰通过自己对角色领悟,将一位性格沉稳的心理学博士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每次拍摄间隙,季肖冰都会努力钻研角色的内心与性格,试图挖掘每一个角色的每个可能。

季肖冰,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团圆》,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剪爱美发奇缘》。2012年,因主演古装爱情剧《新洛神》获得关注。2013年,主演都市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2015年4月,主演的都市家庭喜剧《孙老倔的幸福》播出。2017年,主演爱情剧《狐狸的夏天》。2018年4月,主演的情感剧《温暖的弦》播出;同年,主演的悬疑网络剧《SCI谜案集》开播。2019年1月12日,获得第3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实力演员奖。

中文名:季肖冰

别 名:少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江苏省徐州市

出生日期:11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SCI谜案集、温暖的弦、只为遇见你、狐狸的夏天

2018年4月30日,与张翰、张钧甯、张嘉倪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温暖的弦》播出,在剧中饰演金融界的精英翘楚高访;同年,主演的悬疑网络剧《SCI谜案集》开播,季肖冰在剧中饰演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随后,主演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在剧中饰演珠宝鉴定师司澄。

新闻推荐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引发观众热议 讲述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

莫斯其格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引发观众热议——该剧以“花式上热搜”的方式,展现了极高的话题度。有观...

相关新闻:
《重耳传奇》开播2019-03-15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只为遇见你司澄扮演者介绍,只为遇见你司澄谁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