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作者阿耐介绍,都挺好作者阿耐是谁

2019-03-1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作者是谁都挺好电视剧的原作小说作者,阿耐。

不过这位作者非常神秘,不提供照片,不参加任何活动,传言连小说责编都没有见过真容。阿耐现在是浙江一个著名民营企业的高管,财经作家。

作品都挺好原作小说作者,除了都挺好之外,还有已经影视化的《欢乐颂》、《大江大河》原著也都是阿耐的作品。此外,阿耐其他已出版的作品包括《清风满天下》《混水庄园》《明月不相识》 《佞臣》 《余生》 《众生》 《最后的狐狸精》 《好山好水好花儿》 《来世》 《艰难的制造》等。

《都挺好》、《欢乐颂》、《大江大河》几部电视剧都是现象话题电视剧,不少网友非常喜欢这几部剧。表示《都挺好》、《欢乐颂》讲的都是非常现实的事情,暴露了许多社会对于女性的不公平。不少网友表示《欢乐颂》、《大江大河》都非常火,那么《都挺好》也能这么火爆也是有原因的。

欢乐颂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大江大河电视剧根据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新闻推荐

只为遇见你司澄扮演者介绍,只为遇见你司澄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中,司澄是季肖冰饰演的。剧中,季肖冰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司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豁达君子,而他与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作者阿耐介绍,都挺好作者阿耐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