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只为遇见你于毅谁演的,于毅扮演者魏千翔介绍

2019-03-1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只为遇见你》中,于毅是魏千翔饰演的。

魏千翔饰演的于毅是于直的堂兄,沉稳冷静,善于利用各种手段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出于事业利益与高潓接触,却因无意间萌发的爱情而方寸大乱。

魏千翔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我们剧组能搭一个能搭一个这样的环境,你看其实是有空调的设施的,我已经觉得是已经在拍摄的环境中做了很大的改善,对,真正困难的是有的时候我们拍摄外景,那个是真的没有办法那个那个热起来就就服了,所以就也非常的辛苦,我们的化妆组的这个人就只能停着过来帮我们擦汗,然后服装组的兄弟们也得亲着帮我们换衣服和吹衣服,不过天热并不影响主创们的专业,为了能把剧中的感情展现出来,大家在对抗天气的同时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大家会看到我们所有人之间不管是亲情还是友情还是爱情,都会有一些我们之间的一些情感碰撞,人物性格刚刚也说了一点就是敢爱敢恨。“

魏千翔(Shawn Wei),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宫锁珠帘》。2012年,在谍战剧《X女特工》中饰演许正帆。2013年,其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兰陵王》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4家卫视上星播出;同年,在古装武侠剧《鹿鼎记》中饰演康熙帝。2014年,其主演的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在湖南卫视首播。2015年,主演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2016年2月4日,其主演的职场喜剧《老板来了》在腾讯视频播出。2017年,主演革命战争剧《亮剑之雷霆战将》。2018年1月2日,其主演的年代生活剧《我的青春遇见你》首播。 2019年2月14日,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东宫》播出。

中文名:魏千翔

外文名:Shawn Wei

别 名:翔锅、千翔、千咩、小炸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1987年4月1日(农历丁卯兔年三月初四)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东宫、只为遇见你、亮剑之雷霆战将、我的青春遇见你、锦衣夜行、鹿鼎记、兰陵王

2018年1月2日,与姜妍合作主演年代都市剧《我的青春遇见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剧中饰演有作为、有担当的男主角陈也;7月2日,由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青春警事》首播,魏千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古静的心理医生路英波。

2019年2月14日,与陈星旭、彭小苒合作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东宫》在优酷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承鄞的表哥、小枫的师父顾剑。

新闻推荐

东宫删减剧情是什么,东宫删减剧情简介

东宫删减的剧情其实是一些吻戏,还有有些预告里的内容,实际上播出的正片中并没有,不少网友声讨电视剧剪辑太烂。例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为遇见你于毅谁演的,于毅扮演者魏千翔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