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爱上北斗星男友演员表,爱上北斗星男友有哪些演员

2019-03-1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该剧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等主演,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演员表:

文素汐(徐璐饰演)

“水逆”制作人文素汐,因缺失爱情能量而母胎solo了三十年,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执念般的热爱,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人。

赤语(张铭恩饰演)

北斗星的天星师,身负守护宇宙能量平衡的使命,3000年前赤语来到地球寻找因北斗星内乱而不慎遗失,控制着宇宙能量守恒的日月珏时,为救在地球相恋的女将军姞婉,擅自动用能量修改了她的命运,导致姞婉每次能量重组后都无法活过30岁。

唐懋(任言恺饰演)

文素汐的老板、英俊潇洒的影视公司总裁,表面成熟稳重,内心腹黑。

蔡舒萌(吴昕饰演)

腹黑女制片蔡舒萌,文素汐的竞争对手,还将与任言恺饰演的斯败总裁唐懋展开一段纠缠拉扯的危险爱恋。

这是一部奇幻题材的都市爱情剧,赤语和文素汐有两世的缘分。赤语曾经在三千年前降临地球,那时地球还处在古代时期。赤语爱上了一位骁勇善战的女将军,她的名字叫姞婉。而这个姞婉,正好是文素汐的前世。后来姞婉战死沙场,赤语为她逆天改命,却让姞婉每一世都活不过30岁,这就是赤语找上文素汐的原因。他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前世爱人。

然而,赤语毕竟是外星来客,拥有的能力地球人是无法比的。剧中的唐懋是个多金又帅气的霸道总裁,对文素汐既绅士又温柔,也是文素汐男友的候选人;林浩树是文素汐的青梅竹马,条件也不差。但赤语毕竟有主角光环,着实令人羡慕啊!

从目前已经首播的剧情来看,《爱上北斗星男友》基本上满足了女性观众的审美期待。其实,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便是对女性观众的高度审美满足。这样一个拥有着超能力的男友,不仅帅气,而且超能力可以带来大量意想不到的价值,尤其是非常忠诚,简直是做臆想中的男友的最佳人选了。所以,无论是《星星》还是这部《北斗》,都建立在对女观众的满足基础之上。

可以说,这样的剧情设置,已经让《爱上北斗星男友》成功了一半。作为偶像剧,不少女性观众已经看腻了霸道总裁的戏码,稍微换一换口味,来一些超能力男友的戏码,也是再好不过的。这种将现代都市偶像剧和玄幻畅想剧相互融合的方式,势必能够获得大量女性观众的认可。

新闻推荐

《都挺好》戏中打明玉,戏外“求生欲”上热搜 郭京飞:苏明成也有“不容易”

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在剧中撒泼让人气得咬牙切齿▲苏明成打苏明玉剧情引发观众热议苏家三个男人谁最作?这是近日网络上最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上北斗星男友演员表,爱上北斗星男友有哪些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