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倚天屠龙记殷野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殷野王是谁演的

2019-03-15 15:22   https://www.yybnet.net/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殷野王扮演者是阮圣文。

阮圣文饰演的殷野王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蛛儿(殷离)之父,白眉鹰王殷天正之子。他是天鹰教教主殷天正之子,张无忌的舅父,掌法刚猛精正,性情多变且又风流。本应承继父业出任天鹰教教主,几经波折被张无忌感化,终率领门人重投明教。

殷野王娶有一妻一妾,正妻生有一女,名为殷离,又作阿离,后被金花婆婆改为“蛛儿”。她因看不惯母亲被欺负,所以害死二娘,而殷野王从此厌恶这女儿,几次三番要教训她,阿离更是敌视他。

阮圣文,原名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广告模特,毕业于2002届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

2008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神的黑白羽翼》,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1年,出演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2012年,参演青春励志剧《狂奔的左左》。2013年,参演革命历史剧《毛泽东》。201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剑侠》及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同年,还出演了古装剧《风中奇缘》。2015年,凭借玄幻仙侠剧《花千骨》被观众所熟知。2017年,其出演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首播。

中文名:阮圣文

别 名:阮伟旌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3kg

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瑞安

出生日期:1984年7月2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花千骨、楚乔传、偏偏喜欢你、寂寞空庭春欲晚、爱神的黑白羽翼、大管家、雪花那个飘

2017年6月5日,与赵丽颖、林更新等人合作出演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播出,阮圣文在剧中饰演楚乔的忠实下属,秀丽军将领的贺箫;同年,出演朱少杰执导的古装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其在剧中饰演武田小次郎;9月,动作片《武者》杀青,其在剧中饰演为中华武士会会长何长川千里复仇的武学高手杨念。

新闻推荐

爱上北斗星男友演员表,爱上北斗星男友有哪些演员

该剧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等主演,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演员表:文素汐(徐璐饰演)“水逆”制作人文素汐,因缺失爱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倚天屠龙记殷野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殷野王是谁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