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更新时间,都挺好爱奇艺每周几几点更新

2019-03-1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都挺好》是一款都市爱情励志的电视剧,是由着名的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佑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的是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都市情感剧《都挺好》由侯鸿亮制片,简川訸执导,王三毛、磊子编剧,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佑宁等明星主演,该剧于2018年1月7日开机拍摄,同年5月14日杀青,于2019年3月1日每晚19:33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会员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免费更新。

都挺好集数:46集

据介绍,《都挺好》的故事中,表面上无限风光的苏家,随着苏母的突然离世,意想不到的隐患层层显露,对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的苏父的安置和后续生活问题,打破了远在美国的大哥与本城的二哥、小妹三家的平静生活……该剧是导演简川訸继《欢乐颂》系列后再度执导都市题材剧作,虽然同为阿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两者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质感。

在《都挺好》中,坚强独立的女强人、苏家三女儿苏明玉与擅长扮弱装老却生性自私的父亲苏大强可谓全剧最为鲜明的代表人物。作为实力派女演员,姚晨曾演绎了《武林外传》郭芙蓉、《潜伏》王翠平、《离婚律师》罗鹂等众多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

作为演艺界“老戏骨”队列的代表人物之一,倪大红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诸多可圈可点的经典角色,而此次参演《都挺好》,也是倪大红继《生死线》《北平无战事》等剧后,再度与正午阳光团队合作。

新闻推荐

鉴宝剧《黄金瞳》剧情改编引质疑戏骨配戏有看点

2019探险鉴宝题材的网剧是一部接着一部播。继《古董局中局》《怒晴湘西》后,《黄金瞳》剧集已开篇,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该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更新时间,都挺好爱奇艺每周几几点更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