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盘点《都挺好》中人物口头禅,明哲:太失望了,小咪的最暖心

2019-03-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盘点《都挺好》中人物口头禅,明哲:太失望了,小咪的最暖心

《都挺好》是目前最火的一部剧,虽然前期有些剧情看的人非常生气,但是在现在的剧情中,经过舅舅一家人的“挑拨”,苏家一家反而齐心协力。明玉和明成也都放下了他们当初的心防,对彼此都展露出了善意。

这部剧之所以成功和其出彩的人物特点是离不开的,尤其是每个人的人物台词,更是经典。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都挺好》中人物口头禅,明哲:太失望了,小咪的最暖心。

首先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大哥苏明哲了,因为他的台词一般都是比较突出。什么“你们让我太失望了”、“我是苏家的长子,我怎么能不管呢?”、“我都是为了苏家”、“好的,爸”。可以说没有他的纵容,老爸也不会变成这样。

其次要说的就是二哥苏明成了,苏明成说的最多的就是“丽丽,对不起”、“苏明玉不就是有几个破钱吗”、“苏明玉你什么意思啊”。从他的台词中可以看出他和苏明玉不可调和的矛盾。

然后就是苏明玉了,“苏家的事你别管”、“我就不是苏家人”、“这钱,我出”、“师傅是我最重要的人”。

然后是作精苏大强“我血压高”、“我管有用吗?这是我管不了”。“我要买房子”。

再说朱丽,“你还要不要脸”、“先把爸的钱还了,我不能在你们家抬不起头来”、“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再说大嫂吴非吧,吴非凡事都是以自己和宝宝为主。“我和宝宝怎么办呀?”、“苏明哲,你们家的破事我不管了”、“谁也不能降低我和小咪的生活质量”、“小咪怎么办”?

除此之外,还有保姆小蔡“苏老师,你真厉害”、“苏老师”、“苏老师,你还会什么什么呢?”、“我不是图你钱”等等。还有小蒙总的“大姐”、“姐夫”、“明总”等等。

可以说每个人的台词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台词也生动地表现了每个人心中所在意的到底是什么?但其实剧中还有一个人的台词是非常暖心的,那就是小咪的台词了。小咪基本上就是“姑姑”、“姑姑姑姑”、“姑姑真好”等等,可以说小咪的存在是姚晨所饰演的苏明玉在这部剧中为数不多的光了,而小咪对明玉的依赖也证明了明玉和这个家其实是割舍不断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认为他们每个人最经典的台词都是什么呢?快快留言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青春斗郑爽角色介绍,青春斗郑爽角色怎么样

郑爽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向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且大胆的女生,这跟郑爽本身的洒脱性格也是非常符合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都挺好》中人物口头禅,明哲:太失望了,小咪的最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