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大结局:苏家三兄妹收获幸福,苏大强老年痴呆,大团圆

2019-03-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大结局:苏家三兄妹收获幸福,苏大强老年痴呆,大团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小编还是挺不舍的,这部剧给人太多的深思和笑点,苏家一家人个个都是奇葩,把日子过得鸡飞狗跳的,他们从刚开始的分崩离析,到最后的大和解,重新把一家人凝聚在一起,苏家三兄妹都各自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苏大强也得到了报应,他从来没有做好一个父亲的责任,最终变成了老年痴呆,但是,苏家人还是对他孝顺的,一家人大团圆了。

苏明哲和苏明成他们兄弟两个因为苏大强家都散了,特别是苏明成,被苏大强祸害的太惨了,他打了朱丽,还和朱丽离婚了,遭遇骗子一无所有,苏明成终于悔悟了,知道自己又多不靠谱,他重新发奋图强,追回了丽丽,和丽丽复婚了,而苏明哲和吴非也差点离婚,苏明哲回归自己的小家,挽回了吴非,兄弟俩的生活又重新回归平静。

剧中被伤害最深的就是苏明玉了,她因为原生家庭的问题,被苏母苛待,又被苏父不管,她的童年真的非常不幸,苏明玉也一直将这份恨意藏在内心,但是,当苏大强他因为打击太深,最终有点老年痴呆了,石天冬的劝说,让苏明玉放下了 过去。

苏明玉最终放下了仇恨,她回到老宅里面,她看到了很多温馨的画面,看到苏母曾对自己的和颜悦色,苏父对自己的温暖,她放下了心中的恨意,再说苏大强已经得到报应了,他患了老年痴呆,苏明玉将苏大强接到自己家里,赡养苏大强,还牵着苏大强的手回到老宅,两人这个画面太温馨了。

苏明玉心中的苦藏了太多年,最终她还是释怀了,因为她身边有了石天冬,也有苏父的陪伴,苏父其实是爱自己的,就算得了老年痴呆,也知道自己小时候爱吃糖,那一刻让苏明玉心中深感温暖,彻底放下了,她知道自己也被父母爱过。

苏家一家人最终大团圆了,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懂得了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爱,一家人冰释前嫌,相亲相爱,这可能就是编剧想要给大家传递的中国式家庭吧,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无论如何吵,最终都血浓于水,永远也没有办法割舍掉这份亲情,大家觉得呢?

《都挺好》最终的大结局是喜剧,如剧名一样,一切都挺好的,这也是中国家庭追求的圆满,大团圆的结局也挺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

新闻推荐

《都挺好》苏明哲欠骂指数超过苏明成?高鑫:排名是不是搞错了

文/黄鑫亮近期《都挺好》热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几天的热搜都有关于《都挺好》的话题,嗅觉灵敏的商家是不会错过这波商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大结局:苏家三兄妹收获幸福,苏大强老年痴呆,大团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