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周六开播 陈晓景甜燃情追爱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周六开播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的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近日首曝“悬疑版”片花与定档海报。片花中,缉毒警察金小天(陈晓饰)和都市白领李心月(景甜饰)因一幅名画被卷入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之中,上演了一场浪漫与惊险并存的追爱故事。该剧将于4月20日起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陈晓警服帅气造型曝光

完美诠释90后新警察形象

在曝光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悬疑版”片花中,爱情、动作、悬疑等元素悉数展现,剧情惊险刺激,全程高能不断。陈晓饰演的金小天是一位缉毒警察,在追查犯罪集团的过程中以卧底身份潜伏在景甜饰演的都市女白领李心月身边,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互生好感,携手并进。

首次出演警察的陈晓表现力爆棚,警服造型一经曝光便备受好评。剧中金小天正义勇敢、积极向上的形象完美诠释了新时代90后警察的新风貌。曾在古装剧中饰演过杨过、林平之等武功高强大侠的陈晓,此次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演起打戏来更是得心应手、毫不怯场,武打动作干净利落,枪战戏份威风帅气。网友们纷纷留言:“金警官,我可以!”“陈晓,你狙击了我的心!”

热血金小天VS刚甜李心月

陈晓景甜上演高能并肩之恋

与一般爱情剧中“拖后腿”“傻白甜”的女主形象不同的是,景甜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的李心月是一位又“甜”又“刚”的都市女白领。在得知父亲的画作《宝贝》被他人冒名顶替之后,李心月不惜以身涉险找寻证据,最终使真相大白于天下。李心月勇敢独立、智慧坚韧、甜而不傻的人物形象颇受当下观众欢迎。

金小天热血正义、李心月聪慧勇敢。这对不落俗套、势均力敌的“锦鲤CP”在剧还未播出时就收获了一大批CP粉,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同意这门“婚事”了。“其实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想做你这辈子的护身符,我死都不让你死……”金小天在薰衣草花田里的浪漫告白,能否成功挽回转身离开的李心月?面对旅途中的未知的危险和犯罪团伙的重重打击,金小天和李心月能否成功破解危局,化险为夷?

一场高能、浪漫的旅程即将开始,4月20日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陈晓、景甜一起出发去爱吧。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心中的“桃花岛”

张葆华告别了鼻炎和哮喘,我渐渐喜欢上了春天。春天最美不过十里桃花。忽然一夜,晨起推窗望去,光秃秃的树枝上,不浅不深的红,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周六开播 陈晓景甜燃情追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