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爱的路有千万里,不能轻易就放弃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相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对于这部剧情一波三折、人物经历坎坷的剧集,笔者更愿意称其为“练爱剧”,毕竟我们穷其一生,都在爱情的道路上试探甚至试错,才渐渐感受到爱情的幸福与美好,也正如剧中的几位主人公,似乎每个人都有着无法挥别的过去,和难以看清的未来,却又能在当下奋力进取,这是《如果可以这样爱》所带给观众的爱情正能量。

初看《如果可以这样爱》,由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与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所组成的一对“冤家”CP,斗起来真的是风起云涌、互不相让,一个温文尔雅的钢琴家,一个伶牙俐齿的电台DJ,竟然能碰撞出满屏的火药味,也是强大。两人又如何在对抗与磨合中,共赴未来呢?无疑是本剧的主线悬念。

当然,在追《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朋友会有所了解,两个人的关系,如果有一个人特别强势,那么另一个人,一定是需要宽宏与包容的。

在《如果可以这样爱》的这段“白墨恋”关系中,白考儿俨然一只火上的“烤鹅”,天天心急火燎,而耿墨池则是一泓清泉,时时刻刻把这要喷发的火山,冷却在“襁褓”的状态,剧中佟大为或压制或抚慰的方法用尽,也是给了电视机前的我们,许多的灵感,如果能学以致用,势必也能让自己的生活,焕发新的生机。这样的互补,可以说是很登对了。

当然,祁树礼、米兰的爱而不可得,同样是一种煎熬。祁树礼霸道的温柔,与米兰的心机算尽,在现实世界中,同样不乏类似的案例,我们或许都曾肩负过爱人与被爱的角色,或许也都经历过“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这样的情感错位。

原来不开心的时候,追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也有着类似的效果,看剧中的主人公们,在经历如此千转百回的境遇之后,依然可以守望着他们的爱情与未来,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轻言放弃,轻言无望呢?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我们练爱一生,终能收获最灿烂的爱之烈阳。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翻拍经典剧损害内核的“年轻化”不可取

【国剧观察】由智磊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于朦胧、鞠婧祎、裴子添、肖燕等人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下文简称“新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可以这样爱》爱的路有千万里,不能轻易就放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