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盘点热播剧《重耳传》中的八大美女演员,看看谁最惊艳?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古装剧《重耳传》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春秋战国时期晋文公成为一代霸主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不少的女性角色,美女演员们自然是很多的啦!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热播剧《重耳传》中的八大美女演员,看看谁最惊艳?你最喜欢谁?

1、麦迪娜

少数民族出身的麦迪娜自身带有一种异域风情,她在剧中饰演骊姬,和晋文公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2、张含韵

曾经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成为了美丽动人的女神了,她在剧中饰演齐姜,是齐国的公主。她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才貌双全。

3、沈梦辰

沈梦辰饰演的赢月是一个痴情的女子,对重耳痴心不悔。这也非常符合她现实生活中的性格,她和男友杜海涛之间的甜蜜,真是羡煞旁人啊!

4、翁虹

翁虹在剧中扮演的是齐姬,申生的母亲。她用尽一生,只为儿子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翁虹作为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5、龚蓓苾

龚蓓苾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她本次在剧中饰演夷吾的母亲,和张一山搭档出演母子。小戏骨和老戏骨之间的碰撞,也是很让人期待。

6、王艳

昔日的晴格格,今日的狐姬,王艳的蜕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在剧中扮演重耳的母亲,她和重耳之间的母子情深真是让人感动不已。

7、程媛媛

程媛媛因为《新版红楼梦》中的平儿一角而被人熟知,之后便开启她的演艺道路。她本次饰演的是少姬,骊戎国二公主。从剧照上看,非常的美艳呢。

8、甘婷婷

甘婷婷饰演的是季隗,是重耳的结发妻子,一个端庄的女人。在韩国评选的2014最美中国女神排行中,甘婷婷位列前三甲,颜值真是没话说呀。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久别重逢很催泪 最终季的衍生剧亦引期待

备受关注的奇幻题材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八季于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在HBO电视网正式拉开序幕。最终季首播后迅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心中的“桃花岛”2019-04-19 09:08
评论:(盘点热播剧《重耳传》中的八大美女演员,看看谁最惊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