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封神演义》 狐妖为救妲己散尽修为,4字遗言表忠心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和邓伦饰演的狐妖之间的感情算是一段孽缘。狐妖为了妲己的灵魂而接近她,而妲己却为了复仇而不得不将自己的生命献于狐妖。本不会产生爱情的两个人,却因为遭受世间各种痛苦和背叛,只有彼此能够互相依靠,慢慢让两个人产生了感情。

狐妖在人间作恶多端,甚至还附身到妲己的身上来迷惑纣王,惹得皇宫大乱。姜子牙不能眼睁睁看着狐妖在人间作恶,于是想要杀死他。狐妖身受重伤,妲己割破自己的手指,将自己的血给狐妖才救下狐妖一命。妲己的做法竟让从没七情六欲的狐妖爱上了妲己,并且发誓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妲己。

妲己不仅每天要睡在自己的杀父仇人的身边,更是遭天下人的唾弃。因为人人都觉得她是妖女,祸害他们。就连杨戬都觉得妲己为了复仇丧失理智,这让妲己对人心彻底失望。她觉得自己既然被天下人嫌弃,那还不如就直接当一个恶人。于是妲己彻底黑化,她开始丧失了理智,无恶不作,杀人如麻,她和狐妖的举动也彻底激怒了天尊。孽缘再现!狐妖为救妲己散尽修为,4字遗言让她黑化。

为了能够杀死狐妖和妲己,天尊就命姜子牙和杨戬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处死二人。妲己被姜子牙打成重伤,狐妖也深受重伤,他看着旁边奄奄一息的妲己让他痛心,他为了救妲己散尽修为来保护她,而自己却因此去世。他临死前对妲己说“我不后悔”。这四个字让妲己彻底黑化,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要让自己的父母因她而死,被最爱的人背弃,而现在自己唯一能依靠的人却再次因自己而死。在最新的剧情中,邓伦总是被人问:你到底是人是妖?他总是回答:我就是我!没想到不经意的一句话,却被00后喜欢,成了火爆全网的口头禅!

但狐妖王子虚在和苏妲己相处的过程中,多次被苏妲己的善良真诚感动到,在最后杨戬要杀掉狐妖王的时候,妲己还用自己的性命救下了子虚!不过子虚为了保住妲己的真身,用了自己一半妖力,这让子虚一夜白头!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巴黎圣母院大火拉紧北京文物古建防火弦,部分古建仍存消防隐患;文保单位拉网式排查 23处重点古建群24小时专人值守

昨日,故宫特勤中队消防员检查太和殿左侧的地下消火栓是否供应上水。新京报记者王飞摄昨日,故宫消防员介绍,故宫内所有电线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谁说只有瘦才是美2019-04-18 14:02
评论:(《封神演义》 狐妖为救妲己散尽修为,4字遗言表忠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