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相比《欢乐颂》的关雎尔,乔欣说《趁我们还年轻》的林子渝更像自己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2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乔欣饰演的职场小白林子渝,一反《欢乐颂》中关雎尔“乖乖女”形象,个性耿直倔强,敢于和领导叫板。近日,乔欣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林子渝是个“挺有勇气,挺有种的姑娘”,这点很打动自己。

角色的率真最打动自己

2016年《欢乐颂》的大火,让剧中饰演关雎尔的新人演员乔欣也被观众熟知。《趁我们还年轻》是乔欣首次担当主演,剧中她饰演的林子渝是初入职场的小白,外表清纯可爱甜,却有着一副“倔脾气”,不但干起活来不怕苦不怕累,而且敢怒敢言,怼起领导来也是毫不客气。第一集便上演了一场搬水秒杀男上司的戏码,当樊总(张云龙饰)被“怎么把水桶搬上饮水机”的问题难住的时候,外表软萌的林子渝反手直接把水桶抬上了饮水机,还不忘嘲笑樊书臣“脑力劳动者比较体弱”;史唯聪误以为林子渝出卖项目组信息给樊书臣,将她当成出气筒。林子渝在餐厅当着众人的面把餐盘摔在樊书臣面前,忍着眼泪宣战:“你放心,我一定会干下去的,还会干得比谁都好。”

乔欣说,林子渝最打动自己的正是她的率真。“看上去柔柔弱弱的职场新人,但面对不公,敢于直说,敢去叫板。我觉得她是挺有勇气,挺有种的一个姑娘。”乔欣表示,相对《欢乐颂》里的乖乖女关雎尔,自己和林子渝更像一点,“我的性格是比较直接的,是忍不住不说的那种。”

对于剧中公关行业随时待命,随时准备往前冲的工作状态,乔欣表示拍了这部戏,知道了公关行业很不容易,并认为正是因为林子渝的努力拼搏,认真工作,坚韧善良,所以才事业、爱情、友情三丰收。“成功都是需要很努力的,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生活中的乔欣也是个非常希望把事情做好的人。“我给自己的人生定位是高兴。希望我能有一个A-的人生,A+太累了,累了就不高兴了。B,又觉得自己有点颓废,也不高兴了。当一个A-的人,有时间玩,也觉得自己很棒,这是理想的状态”。

衣服95%都是自己搭配的

《趁我们还年轻》播出后,“职场萌新”林子渝的衣品成为网友们的热谈。无论是清爽的条纹衬衣还是黑白小格子衬衫,以及用“蕾丝花边、净版基础、黑白学院、立领系带”等细节区分的白衬衫,简直就是一出“衬衫杀”,都非常符合她“职场新人”的设定,更有网友称其为“职场新人”教科书级别的穿搭。

乔欣很自豪地透露,剧中的衣服95%都是自己搭配的,并开玩笑说“比较好的地方是林子渝不是特别有钱,搭配衣服不太累,没有耗费我的血本。她的包、衣服,其实都还蛮平价的。”

不少网友猜测剧中林子渝的穿衣风格就是乔欣日常的装扮,她笑道,其实自己私下穿得特别休闲,“舒服比较重要,我没有林子渝穿得那么洋气。”对于林子渝的穿搭,乔欣表示花了心思,“要符合人物,干净一点,舒服一些,稍微职场一点。我是按照这个理念去搭配的。”

新闻推荐

被“塔”读秒绝杀鲁能客场1:2恒大跨不过的天河

塔利斯卡任意球绝杀鲁能瞬间新华社发击不碎的魔咒,跨不过的天河。昨晚,鲁能第9次做客广州天河体育场,1:2惨遭广州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比《欢乐颂》的关雎尔,乔欣说《趁我们还年轻》的林子渝更像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