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放“粽”端午,游山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这个周五就要迎来端午节了,又要有三天的假期可以“耍”,三天时间很难去远的地方,但短距离的景点还是可以去逛逛的。你可以放“粽”一把,梦回千年,也可以到世外桃源感受清凉一夏,也可以游古村探地下大峡谷,更可以去体验海岛的魅力和天尽头的苍翠连绵浩瀚碧蓝……

■回味经典

遇见“倚天屠龙记”赵敏

还记得《倚天屠龙记》吗?端午节期间赵敏的扮演者—张敏,将在横店影视城与全国各地的粉丝及游客零距离互动。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及旅游景区,拍摄了影视剧近万部,这里一年四季都有各大剧组在此拍戏,走在景区随时都能看到身穿戏袍的明星演员:一朝入画,穿越千年。

又见倚天屠龙记横店张敏见面会+横店影视城+梦幻谷乐园双飞4日游,游览《延禧攻略》《甄嬛传》《芈月传》拍摄地明清宫苑,这里真实地再现多个历史时期的京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胡同民宅。

既能享受到帝王般的皇家宫廷之乐,又可体验到平民碌碌平凡生活,踏进斗拱交错的明清宫苑,回眸间仿若见到了如懿、甄嬛、末代皇帝等;欣赏大型歌舞剧紫禁大典。游览《鸦片战争》拍摄地广州街香港街,游览秦王宫、龙帝惊临、梦幻谷乐园、清明上河图、梦幻谷乐园等。让你在端午节放“粽”一把,梦回千年。

■网红体验

畅享清凉,“喊泉”释放压力

端午节快到了,在山海相连的避暑胜地石岛赤山景区内,如果能来一次戏水娱乐体验项目又将会有如何的感受?

为提高景区内旅游项目的体验度,赤山景区新近投资一项简单易操作的旅游体验项目——喊泉,民间俗称“龙吐水”,这项体验将于6月1日正式向游客推出。该项目位于赤山景区内赤山法华院和赤山禅院中间的普渡桥东侧。走进赤山,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风车摇曳,听着鸟儿鸣唱,如果还没完全释放压力,那就来到赤山的喊泉喊一喊吧。

在赤山景区内法华塔周边生长着茂盛的艾草,药性极高。采回家后可直接温水泡脚,有温补之效;也可晒干,第二年可用来制作艾柱,养生保健,甚至调理亚健康,对身体有百益而无一害。

端午节,还可以参加石岛赤山、海洋科技馆、神雕山野生动物园两日游。走进“世外桃源“,远离尘世浮华,漫步在禅音袅袅的林间小路上,畅享一夏清凉,这个养生端午绝对值。

赤山景区

刘公岛景区

新闻推荐

朱一龙《我的真朋友》热播 母子摇椅对话暖心催泪

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聚焦时下备受关注的买房话题,讲述了老中青三代人与房子之间的故事,有爱...

相关推荐:
王骁演活小人物2019-06-01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放“粽”端午,游山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