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白发》不靠流量靠演技 张萌首当制片人以匠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15 06:45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励志暖情的内容,精良的服化道与制作好评不断,成为了近期口碑与品质双赢的佳作。制片人张萌表示希望本剧所传递出的共鸣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一种直观的、积极向上的美好。

不靠流量靠演技

剧版《白发》主要讲述了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之后结识无忧、傅筹等人,在乱世之中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安定朝局,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张萌表示这是一个真情实感的正能量故事,这里面那种直击人内心的浓郁情感非常打动她,而最重要的一点是,与她“认准一个人就会忠贞不渝,坚持到底,排除万难跟那个人走到一起”的爱情观相符合。从剧本筹备之初,张萌就决定着眼于契合故事的逻辑性,保留了原有的骨骼,只是在人设上面做了优化,在一些细节上面做了调整和扩充,使其情感上更加丰富和浓郁,也因此获得了一众好评。

对于演员的选择,张萌表示最看重的就是合适二字,不会把流量考虑在第一位。“《白发》的演员中,张雪迎和经超是我比较熟悉的,而李治廷他的为人、敬业程度、表演,我私下里也都有研究过。找罗云熙也是觉得他很适合容齐这个角色,当时《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没有播,但我在看《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感觉这个演员很棒,年轻而且演技好,古装扮相也很好看,他确实让我很惊艳。”

细看剧中的演员,其实你会发现他们都不是一种类型,却都清新自然,每个人各有特色。如果一个演员合适这个角色,而且他刚好有流量,那就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事情。从目前《白发》的点击量和播出的成绩来看,它已经超过了一些当下影视市场中同类型,或者是高流量的作品。

在突破中求创新

剧中“新中式”美学的布景也成为目前影视剧中的一股清流。张萌大学时主攻服装和珠宝设计专业,同时她自己私下也非常喜欢室内设计,所以,这一次就将自己一直关注的“新中式”设计风格与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白发》与有具体朝代的古装剧不同,它在服化道方面其实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张萌认为,加入一些偏向现代的风格,会让观众看起来更舒适。而当听到很多人说可以直接把剧中的置景运用到自己家里的装修时,张萌内心更是尤为高兴,这就是除了戏本身的魅力之外,她想要向大家传递的更多能量。

在一众赞誉中,也有部分观众反映《白发》的美颜滤镜有点重,对此,张萌表示“其实并没有给《白发》加很厚的滤镜,只是做了一些调色,以及一些美术方面的加持,让它整体有一种高级的质感,而不是那种很炸眼的颜色。毕竟这是一部年轻且唯美的电视剧。如果做现代题材的戏就不会进行调色了,现代题材更需要还原一种真实感,但因为古装剧它可能离我们的现实生活稍微有点不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会看到一些很美的背景,其实是营造了一种整体的感觉”。王衍芬

新闻推荐

【中国景韵】中国版的“66号公路”

小遇在河北,有一条景色美绝的公路。它绵延数百里,到了夏季,就连新疆的独库公路也会被它秒杀。它穿行在茫茫草原间犹如通往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发》不靠流量靠演技 张萌首当制片人以匠心传递正能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