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我要和你在一起》导演林继东接受访问 黄磊老师把关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由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开播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日前,导演林继东接受了记者采访。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涵盖了爱情、友情、亲情、商战多重元素,开播以来热度节节攀升,成为初夏的一匹黑马。对于本剧的热播林继东显得信心十足,他认为:“我们不是黑马,这部剧能热播是个必然现象,这也和演员的演技发挥密不可分,他们成就了这部剧。”

黄磊既是林继东的老师,也是这部剧的监制。谈到和老师的合作,林继东表示:“邀请黄磊做监制也就是打了一个电话,他回复‘好啊’,开拍后从剧本、剧情到拍摄,他事无巨细帮我把关质量,到现在我都不敢去找他。上学时,当时我们下了课就到他家去吃饭。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像师生,和他在一起有点紧张。”

作为黄磊老师的大弟子,林继东当然也在方方面面继承着老师的风格。严格的要求在本剧拍摄的各个环节都得到了体现,还包括贯穿始终的吃戏,对此柴碧云吐槽道:“有观众说孙绍龙是荧屏上最能吃的男主。剧中我们都是真吃,不过这要特别感谢林导给我这个机会,我特别想长胖。”

回忆这些吃戏,孙绍龙说:“我们这个戏所有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是在吃,我在剧中棒棒糖、零食、夜宵、龙虾基本没停过。现场因为龙虾买来放了很久,经常都是凉的,有一次都臭了,但是吃的时候表现出来就是‘真香’。”

新闻推荐

惊蛰之日,谍声四起 电视剧《惊蛰》杀青,张若昀搭档王鸥上演潜伏谍战

半岛记者刘礼智近日,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等出演的电视剧《惊蛰》杀青。该剧改编自人民文学奖得主海飞的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和你在一起》导演林继东接受访问 黄磊老师把关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