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靳东领衔精英律师团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2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靳东领衔精英律师团

由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靳东领衔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等主演,王鸥 、袁泉 、雷佳音等友情出演,邬君梅、海一天、王阳特别出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北京拍摄。近日 ,该剧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图,由靳东领衔的律师军团整齐亮相,几位主演在剧中的关系和性格也初露端倪。

展律政职场众生百态

此次曝光的角色,是清一色的律所中坚力量,他们也是推动情节主线的人物。靳东在本剧中饰演了一位行业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律师罗槟。他泰然自若站在画面中,面沉如水的表情一如运筹帷幄时的冷静与理智。蓝盈莹饰演的实习律师戴曦,朝气蓬勃站立在文件架旁,清爽中长发搭配白色衬衫的造型正符合她实习律师的身份。师承权璟最优秀的律师罗槟,让戴曦必须跟上节奏,时刻保持高速运转。虽然生活有晴有雨,但面对工作,师徒二人却拥有一致的专业认真。当戴曦的热情感性碰上深谙规则的罗槟,截然不同的二人时常分歧不断,他们在剧中的后续发展也值得期待。

孙淳饰演的权璟律所执行合伙人封印是罗槟的老板,也是与罗槟惺惺相惜的伯乐。作为律所掌舵人,此次封印的首次露面在眉宇之间便向观众透露出他强势果断、不拖泥带水的行事风格。同为律所高级合伙人的何赛则与上述几位律师有着大相径庭的做派:他清高倔强却又锱铢必较,精致的外表下是渴望凡事必胜的心。在清一色职业装的对比下,朱珠饰演的栗娜一抹柠檬黄连衣裙出场,知性干练与温柔妩媚兼而有之。代旭饰演的麦飞则是一副青葱模样,作为实习律师的他骄傲上进前途可观,但时常因那激进的好胜心,也会局促地扯扯领带,扎进“理想道路”的牛角尖里。刘敏涛和邬君梅两大青衣同框亮相颇为惊艳 ,此次她们分别饰演天和与龙柯的创始人——顾婕、廖佳敏,一个是长袖善舞的笑面虎,一个粉面含春威不露。她们将搅动起什么样的风云?让人拭目以待。

紧跟社会热点话题

《精英律师》的友情出演阵容也颇为亮眼,据悉还邀请到了王鸥 、袁泉 、雷佳音、王晓晨、罗海琼、张龄心、孙强、凌潇肃、辛柏青、梁天、沈晓海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加盟,他们会化身职业律师 、商界精英、网络红人甚至是你我身边一个普通百姓,在形形色色的案件中,带领观众紧跟时事、社会热点话题,感受人间冷暖,甚至发现自己的影子。

作为新丽传媒2019重点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目,《精英律师》将视角聚焦于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通过行业剧的经典元素,如职业特性、行业生态、职场关系等让观众更直观接触“律师”这一高精尖行业。同时,将老年人赡养、房屋产权纠纷、名誉侵权等从生活本身提炼的社会问题联系起来,以扎实的生活基础夯实现实主义题材剧作的呈现。在人物关系的设置上,该剧也通过“师徒关系”将社会发展下几代人的碰撞精妙联系在一起,封印、罗槟、戴曦……三代律师的传承、碰撞与革新,也在故事情节的冲突中体现社会的进步之变与人性向善之不变。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我要和你在一起》成暑期黑马 导演林继东直击时代情感痛点

由国文影业出品,幸福蓝海、华联映画、基德风尚影业、府佑影业联合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沈陶然总编剧,柴碧云、孙绍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领衔精英律师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