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沙雕兄弟团”上演爆笑兄弟情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6-2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爆笑喜剧《伟大的愿望》将于7月18日全国领笑上映。昨日,电影曝光“见笑”版海报,暖黄风格夺人眼球。海报中三兄弟全副武装灿笑招手。

继“前仆后继”版海报曝光后,《伟大的愿望》再次解锁新场景。这次发布的“见笑”版海报中,以十分抢眼的暖黄色为整体色调,兄弟三人憨态可掬的笑看远方招手,喜剧感十足。同时,三人之间的深厚友谊,也在这张海报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海报中,彭昱畅饰演的高远因全身瘫痪,无法行动,所以被五花大绑在好兄弟身上,瞬间变成王大陆饰演的徐浩专属人形挂件,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魏大勋饰演的张正阳则肩背轮椅站在旁边,同王大陆一起满怀期待的招手。

电影《伟大的愿望》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三兄弟在圆梦过程中,更是遭遇一系列脑洞大开、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

该片是田羽生导演继《前任》系列后又一喜剧力作,影片不仅融入熟悉的田氏喜剧风格,更是结合了诸多独具特色的中国式青春的兄弟梗,再加上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这一最具化学“笑”应的“沙雕兄弟团”,影片已受到众多网友关注,成为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精英律师》发布定妆照 靳东领衔律师团齐亮相

《精英律师》由靳东、蓝盈莹担任男女主角。由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靳东领衔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等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沙雕兄弟团”上演爆笑兄弟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