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大宋少年志》迎来收官 打造暑期档口碑黑马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19 09:15   https://www.yybnet.net/

超青春少年成长热血剧《大宋少年志》(以下简称《少年志》)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式收官。

自从开播以来,《少年志》的收视热度和讨论热度一路逆势突围,不少观众表示“层层反转,编剧太厉害了”“一分钟都不舍得快进”“这部剧的脑洞简直不可预判”;精良且极具新意的剧集品质和正能量的立意获得“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官媒发文点赞。此外,该剧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中收获8.1分的不俗成绩,稳坐今年上星播出电视剧的口碑榜首,可谓口碑与热度双丰收。

《少年志》以风云暗涌的北宋庆历年间为背景,讲述一群经历、才华、个性各异的少年组成团队“第七斋”,在挫败一个个阴谋、守护天下安宁的同时,自身也实现真正成长的故事。在今年暑期档众剧云集、百花齐放的鏖战之中,《少年志》凭借强反转的悬疑剧情,诙谐幽默的清奇画风,生动立体的角色刻画强劲突围,收获大批观众和知名媒体的热切关注。

收官海报中,“第七斋少年”霸气集结,众人或凌厉出击或坚定自信的姿态将少年的青春能量鲜活释出,而主角们身后“此志不渝”的走心誓言,也在一笔一划之中生动展露“七斋”一路走来历经万般生死却始终坚守家国的大义精神,令人热血沸腾。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剧集,如何“去油腻”,精准把握少年感,自然地表现少年的稚嫩、阳光、热血,一直是该类题材创作者们需要思考的首要问题,而《少年志》从演员阵容上打破常规,率先打出新奇一招。

该剧透过少年们一路与各方隐藏势力博弈、抗争,不断释出“黑暗中行事,亦要心存光芒”、“有幸报国、不负少年”等热血信念,逐步将青春少年立志誓死守护和平的大义精神,向荧屏外的年轻观众进行有力传输,引导当下年轻一代不断强化自身坚守国家民族利益的使命感。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当代题材为主,58部创月备案新低

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公布今年6月全国电视剧备案公示,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58部,2002集。这是今年电视剧月备案...

相关推荐:
古人是怎么纪时的2019-07-18 13:52
猜你喜欢:
热播剧杨紫火了2019-07-19 06:17
评论:(《大宋少年志》迎来收官 打造暑期档口碑黑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