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尝试“轻悬疑”,制片人沈东军 紧跟时代的原创更能掌握观众需求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20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实习生汪骁琳廉雨晴

由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等领衔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剧《归还世界给你》于7月19日登陆江苏卫视。

这部剧以时尚行业为背景,讲述了一对恋人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面对商场诡谲、人心险恶,他们在误会与阴谋中相爱相恨,最终携手并肩找到真相、寻回初心的故事。

作为原创剧本,《归还世界给你》在创作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尝试。本剧制片人沈东军表示:“IP有其观众基础,但紧跟时代的原创却更能掌握观众的需求,符合电视剧的表现形式。”

从爱来爱去的庸常故事中跳脱出来

《归还世界给你》展示了一段旗鼓相当、棋逢对手的爱情关系。古力娜扎饰演的女主角沈亦恩美艳、霸气,是一个有实力、有野心的职场精英,在男友“去世”之后,她没有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而是收拾心情重返商场,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化解了各种商业危机,事业大获成功。

在保持爱情元素内核不变的基础上,这部剧加入了权谋、悬疑、虐恋等多种元素,首开业内“轻悬疑”先河。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扑朔迷离的重重悬念,让这部剧从原来那些爱来爱去的庸常故事中跳脱出来,有了不同于以往偶像剧、爱情剧的独特质感。

古力娜扎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表示:“这个角色内心很强大,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人。生活中我和她的区别挺大,我得到这个角色时就决定要做好挑战。”不过,她也表示,从戏里到戏外,这大概是她拍过最“虐”的剧,因为角色非常有挑战性,每天都要做很多功课。

剧中再次饰演霸道总裁的杨烁,表面上是玩世不恭的时尚总裁陆准,内心却是身负巨大秘密的叶齐磊,前者个性张扬,后者必须隐忍,两者巨大的反差对杨烁的表演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打造“行走的时尚大片”

本剧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具有“中国时尚女王”之称的苏芒担任时尚总监,张靓颖和王铮亮担任音乐总监,他们的强强联合让全剧在剧本、画面和音乐等方面都有了品质保证。

在服饰搭配方面,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归还世界给你》是当下女生穿搭的实用宝典。据悉,苏芒团队仅为剧中古力娜扎搭配的服装就多达260套左右,办公、居家、运动等风格多样,处处可见考究的细节和独特的品味。苏芒表示:“我非常希望这个剧能成为‘行走的时尚大片’,它的每一帧画面都是认真地在做。不是把昂贵的服装和品牌穿在身上就是时尚大片,它必须得体、准确,符合这个人物,才是真正的时尚。”

王铮亮则透露,本剧的音乐创作极其贴合悬疑和爱情主题。他说:“之前张靓颖演唱的《贪恋》有点悬疑,我唱的片尾曲则更加体现爱。我为娜扎创作的曲子《时光尽头》,没做什么混响,想让大家听到她独有的声音。”

新闻推荐

他知道,我们会犯错,但我们也在不断地纠错

前不久有一部叫《带着老爸去留学》的电视剧热播,从来对肥皂剧不屑一顾的老公居然入了坑。虽然剧情很狗血,但老公却追得津津...

相关推荐:
古人是怎么纪时的2019-07-18 13:52
热播剧杨紫火了2019-07-19 06:17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尝试“轻悬疑”,制片人沈东军 紧跟时代的原创更能掌握观众需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