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任达华遇袭:参演热播剧曾在中山取景 稍早前披露将出席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20 13:12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当场被保安人员制服。

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上午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被人刺中腹部受伤。

澎湃新闻记者20日从多名接近任达华人士处确认,任达华20日上午是在出席居然之家广东中山市门店的商业活动时受伤的,嫌疑人已当场被保安人员制服。

据乐居网今年3月消息,作为属广东省、中山市双重点项目,位于火炬开发区博爱七路的居然之家中山店(深中国际装饰城)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开业。居然之家中山店商场整体规划5层,经营面积达7万平方米,1000多个地下、楼顶停车位。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介绍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

在7月上旬,中山市当地房地产自媒体平台披露任达华将于7月20日出席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还从多名中山市房地产行业内部人士处获悉,任达华参演的热播剧《破冰行动》去年就在中山取景拍摄。在7月上旬,中山市当地房地产自媒体平台就曾发布消息《居然之家720开业!大明星来啦!》,披露任达华将于7月20日出席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广东卫视”微信公众号今年6月7日曾披露,热播电视剧《破冰行动》的外景拍摄地有不少都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例如,剧中多次出现公安局和医院等场景,其真实取景地就包括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

相关推荐:
古人是怎么纪时的2019-07-18 13:52
猜你喜欢:
评论:(任达华遇袭:参演热播剧曾在中山取景 稍早前披露将出席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