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掀追剧热潮 杨紫李现希望传递更多正能量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3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李现

会聚了杨紫、李现、胡一天等众多优秀年轻演员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自从登陆东方卫视后,围绕爱情与追梦双线并进的剧情展开的话题连日来成为社交平台热议的焦点,不断掀起暑期档追剧热潮。近日,在天津举办的宣传活动上,主演杨紫和李现表示:“这不仅是一部讲述甜蜜爱情的剧集,还有很多热血逐梦、积极正面的能量传递给大家。”

李现被赞“宝藏男孩”,通过角色传递青春正能量

从被调侃“人设高冷”,到依靠精湛的表演征服观众的心,被赞“宝藏男孩”的李现无疑是今夏最具人气和热度的男演员之一。观众对于韩商言很期待,被以他为代表的一群年轻人热血逐梦的故事感染和打动。李现表示:“这部剧中有很多比赛和夺冠的瞬间,都让我非常兴奋和激动,给我带来很大触动!”

该剧完整地展现了韩商言带领“K&K战队”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拼搏逐梦的过程。随着剧中人物事业线的展开,李现愈发明白了“无奋斗不青春”这句话的现实意义,李现希望通过剧情的呈现,告诉当下的年轻人:“应该勇敢面对挑战,抓住机遇,让更多的梦想照进现实。”

目前剧集已经播出过半,韩商言的人设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隐藏在高冷外表下那颗温暖细腻的心开始逐渐凸显,不少观众表示,“韩商言真是严父慈母般的人,既担心队员不成才,又担心身边的人过得不好”。李现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在考虑如何呈现出角色前后的蜕变过程,尤其是他遇见了佟年,事业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人设上势必会有些转变,在这方面我做了一些设计和铺垫,比如台词方面,但这些设计出来的东西可能没有那么加分。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减少这些减分的部分。”

杨紫评价李现:他配得上现在的人气

佟年为杨紫的演技生涯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体验,在她看来角色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她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后,选择主动去靠近对方,勇敢追爱。但她并非盲目的“恋爱脑”,从不耽误自己对梦想的追求。因为相似的三观,“童颜夫妇”才被互相吸引,这种爱情观在许多年轻观众心中引发共鸣。杨紫透露:“这部剧不仅有甜蜜的爱情,还有很多正能量的情节,比如为国争光、团队作战等。剧中对于事业线的描写都很燃很热血!”

通过这部剧的合作,杨紫与大学同学李现成为了关系要好的朋友,“我们俩之间更像战友一样,这部剧播出后,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李现,对此,我特别开心。他是我合作过的男演员中,非常认真、敬业的一个,大家都说他一夜爆红,但我觉得,正因为他之前在这个行业的努力积累,才有了现在这个成绩”。

作为新生代的演技派代表,杨紫和李现表达了他们对于演戏的看法,“青年演员需要通过表演来为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把美好的东西通过影视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曾 俊)

新闻推荐

亲爱的小雪

女报记者张梦雯从《家有儿女》的小雪、《欢乐颂》的邱莹莹,再到《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锦觅……杨紫逐渐撕掉了自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热爱的》掀追剧热潮 杨紫李现希望传递更多正能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