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口碑走高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8-12 10:51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豆瓣评分8.0,除了被赞剧情真实接地气、演员演技在线外,剧中的许多台词也被网友视为“金句”。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努力奋斗的故事:十八线小演员遇上热心少女,在坎坷不断的追梦之路上,他们互相扶持、共同前进。该剧开播以来,收获无数网友点赞,不少人都表示看得“笑中带泪”,尤其是郝泽宇和福子的斗嘴过程。

剧中,看着收快递的福子,郝泽宇发表了充满哲理的“快递理论”:“一个没有打开的快递,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潘多拉宝盒,饭可以不吃,但是快递绝对不能不拆。”这番话在网上迅速走红,不少女性网友都笑言一针见血。

郝泽宇在减肥期间偷吃饺子,却不慎被抓现行的戏份则被观众视为“教科书式互怼”。面对福子埋怨“吃独食”,郝泽宇吐槽说:“要告诉你还有我的吗?”

此外,福子爸也堪称全剧“搞笑担当”。福子爸教育闺女时说:“我说话但凡管用,你早考上北大清华了。”调侃闺女时又说,“你是我生的,我都不敢腆着脸说你漂亮”。

虽然看似对闺女充满嫌弃,但在牛美丽责怪福子时,福子爸立即“刀子嘴豆腐心”地护短:“我们福子,不说品学兼优吧,起码是心地善良。”

福子爸的“口不对心”,让很多追剧党感到亲切而熟悉,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家父母的影子。

除了搞笑的一面,《加油,你是最棒的》还拥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的台词。剧中的一些台词被网友大呼十分戳心。比如,福子说的“折腾点儿没什么,人活着就是折腾”,“别人会有的你都会有,好日子在后头呢”。这些台词让年轻人感受到了朴素的激励。

据悉,《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也可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观看。中新

新闻推荐

因对游戏不满 男子三次入珠海一游戏开发公司毁坏财物获刑

日本“京都动画”纵火案让动漫迷们倍感痛惜。7月18日,嫌疑人青叶真司到“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致数十人死亡,据日本NHK、TB...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你是最棒的》口碑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