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李小璐准备复出 工作室宣传新剧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13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李小璐在上次出现了夜宿门事件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因为这件事情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导致她的人气下跌,不过偶尔的时候她还是会晒出自己的照片,一般这些照片都是她和女儿甜馨在一起的时候拍摄的,除此以外,几乎看不到关于李小璐的消息。

在8月8日的时候,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为她拍摄的《读心》做宣传,在这个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律师,十分正面的一个人物,而且从当时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李小璐现在的状态还是很好的,整个人十分的精神,很多喜爱她的粉丝在看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十分的激动,在一年的沉寂之后李小璐终于有作品播出了。其实李小璐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演员,她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当时她在如此小的年纪就获得了金马奖,这是很多的人都做不到的一件事情,而后还取得了很多的大奖,这些奖项就是对她演技的肯定。

这部现在已经上映的作品,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就出品了,当时李小璐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而且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当时没想到发生了那件事情,相关的负责人害怕会对这部作品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使得播放量不好,所以当时才搁置没有播放。

新闻推荐

男篮世界杯 感谢他们“不退”

戈贝尔表示,代表法国队出战世界杯,将度过一段和NBA不同的时光。图/视觉中国●手记随着男篮世界杯临近,各参赛队训练...

相关推荐:
白日何短短2019-08-10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准备复出 工作室宣传新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