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精英律师》首曝剧照 靳东领衔演绎职场江湖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曝光了该剧首轮人物剧照。领衔主演靳东,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等悉数亮相。该剧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以罗槟、戴曦为首的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

《精英律师》是一部聚焦律师行业与现实生活的都市剧,本轮发布的剧照中,多种职场关系映入眼帘,画面中人物皆以“对峙”状态亮相,这既代表了律政职场的典型状态,也将观众带入了工作与生活相互胶着的紧张氛围中,或一目了然或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带来戏剧张力,可见一斑。

故事从权璟律所的一场知识产权侵权案展开,合伙人律师罗槟(靳东饰)与同样满怀职业理想的戴曦(蓝盈莹饰)不打不相识,从而将其聘为助理并肩作战。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还出现了靳东的两位老搭档,一位是《伪装者》中与靳东组成高人气“楼春CP”的王鸥,这次饰演一位陷入遗产纠纷案的富商遗孀;一位是《我的前半生》中曾合作过的吴越,她与王阳分别饰演为亲子抚养权案争执不休的罗槟姐姐罗琦、姐夫冀遇。他们所卷入的案情将让罗槟面临在人情与法理中取舍的两难境地。另一个亮相的熟悉面孔是海一天,他饰演权璟律所大客户,成功商人任晓年。据悉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还会有更多优秀的演员加盟。 综合

新闻推荐

《小欢喜》原著作者:人物和剧情90%有真实原型

8月14日,“乔英子想上南京大学天文系”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该视频来自东方卫视热播剧《小欢喜》中的片段,同时乔英子的原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英律师》首曝剧照 靳东领衔演绎职场江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