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靳东职场再发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23 06:00   https://www.yybnet.net/

靳东领衔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主演,王鸥特别出演,邬君梅、海一天、王阳、吴越等友情出演,正在热拍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备受期待。近日,该剧曝光首轮人物剧照,一众演员悉数亮相,多种职场关系映入眼帘。

《精英律师》是一部聚焦律师行业与现实生活的都市剧。故事从权璟律所的一场知识产权侵权案展开,合伙人律师罗槟(靳东饰)与同样满怀职业理想的戴曦(蓝盈莹饰)不打不相识,从而将其聘为助理并肩作战。过硬的专业能力让罗槟在工作时始终保持从容不迫;孙淳饰演的律所创始人封印工作起来雷厉风行,他同样也是罗槟与何赛的上级。另一边,天和律所的顾婕(刘敏涛饰)和龙柯律所的廖佳敏(邬君梅饰)一看就是两位强势的女人,她们的职场故事也令人相当期待。

曝光的剧照中,还出现了靳东的两位老搭档,一位是《伪装者》中与靳东组成高人气“楼春CP”的王鸥,她饰演一位陷入遗产纠纷案的富商遗孀;一位是《我的前半生》中曾合作过的吴越,她与王阳分别饰演为亲子抚养权案争执不休的罗槟姐姐罗琦、姐夫冀遇。他们所卷入的案情将让罗槟面临在人情与法理中取舍的两难境地。另一个亮相的熟悉面孔是海一天,他饰演权璟律所大客户,成功商人任晓年……几位“委托人”此番首度亮相,齐聚《精英律师》,置身于林林总总的案件纠纷中,他们将各司其职在《精英律师》中奉献精彩的表演。该剧还邀请到袁泉、雷佳音、王晓晨、李乃文、罗海琼、张龄心、孙强、凌潇肃、辛柏青、梁天、沈晓海等演员加盟,实力演绎围绕律政行业而展开的的职场故事与百态生活。

晓文

新闻推荐

“反派专业户”变温情老爸,王砚辉在“小欢喜”中体悟小收获

半岛记者王悦要说影视圈貌不出众但演技惊艳的戏骨,王砚辉绝对算一个。从话剧舞台到大银幕再到小荧屏,他将一个个生动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职场再发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