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朱嘉琦《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 “颜义”赵小北狂圈粉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8-2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华策影视、白鲸影业、浩瀚星盘出品,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朱嘉琦、张雯等联合主演的暑期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该剧自开播以来CSM59城收视连续数天破1,收获不俗成绩。其中,演员朱嘉琦饰演的颜值与情义兼备的“富二代”赵小北圈粉无数,鲜活真实的人物角色引发观众多次讨论。

朱嘉琦饰演的赵小北从一出场便凭借帅气形象与暖心笑容吸粉无数,“富二代”出身的他帅气多金,身材好,善良体贴充满正能量,真实不做作,观众们纷纷表示“赵小北是什么神仙存在”“赵小北笑起来真好看,让我有了初恋的感觉”。更有女观众留言道;“赵小北笑起来阳光又温暖,主要长得帅,尤其是鼻子上的一颗痣真好看,此刻我就是任佳佳本人了”。

而演员朱嘉琦更是在剧中把眼镜带出了新风尚,观众们纷纷对戴眼镜的赵小北表示可以,“太喜欢戴着眼镜的赵小北了,我上辈子就是他的眼镜”“我一人血书建议朱嘉琦眼镜半永久”“对戴眼镜的赵小北毫无抵抗力”。

《加油,你是最棒的》凭借接地气的精彩对白和直戳人心的故事情节成功位列暑期热剧之一。

而此次演员朱嘉琦饰演的造型师赵小北继燃炸出场即喜提微博热搜外,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赵小北对牛美丽(倪虹洁饰)生活及事业处处出手帮忙羡煞众人。

随着剧集的热播,赵小北与牛美丽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甜蜜或反转,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加油,你是最棒的》解锁正确答案!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刘佩琦等携手演绎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 力求成为 “最真实生活观察剧”

□本报记者陈巨慧由蒋欣和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刘孜、刘佩琦和钱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将于8...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嘉琦《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 “颜义”赵小北狂圈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