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奋斗吧,少年!》育青少年全力以赴热血备战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8-23 07:40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校园体育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持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奋斗吧,少年!》开播至今,收视率名列同档期其它热播剧前列,豆瓣评分也从6.5分增长至7分,口碑持续稳步上升。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黄金搭档”在训练中惨败星耀双打组合从而引发矛盾,贺兴隆(樊霖锋饰)因个人原因退出网球队,育青队员凝聚力不如从前;育青队长穆司阳(谢彬彬饰)与玉峰队长徐子平暗中约定一场注定失败的友谊赛,企图唤醒育青队员的激情;育青队员为突破自己,努力找寻“必胜秘籍”鼓舞士气,“黄金搭档”也在这个过程中向彼此吐露心声,育青少年共同许下愿望齐心协力冲刺全国大赛。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路夏(彭昱畅饰)致力找寻到适合自己的球路,池大勇(朱致灵饰)唐佳乐(徐可饰)的“黄金搭档”解散;省级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的对手便是六角中学,棋逢对手之际,育青中学的队员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惊心动魄的比赛情节?一场硬仗即将打响,更多精彩剧情即将袭来,敬请持续关注!

电视剧《奋斗吧,少年!》播出近半,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比赛也进行到白热化阶段,育青队员们总结比赛的经验,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取胜技巧。育青少年彼此坦诚以待更加熟悉对方,也在共同的梦想感召下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一个强大的团体。

运动场上的事瞬息万变,育青中学以及育青队员也从来不是所向披靡的。

赛场对决变化莫测,虽全力以赴,但也不全都是想要的结果。剧中每场网球比赛对于育青队员来说都有它的意义,就像育青和玉峰的友谊赛,对各个队员的蜕变与成长是有决定性意义的。育青在一次次的比赛中获益匪浅,为观众展现一幅鲜明立体的少年群像成长画面。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缉毒剧《善始善终》首播 男人群像大戏 展现信仰力量

《善始善终》海报《善始善终》剧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斗吧,少年!》育青少年全力以赴热血备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