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刀工”眼花缭乱 韩国无言剧表演始祖《乱打神厨秀》来了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24 14:42   https://www.yybnet.net/

《乱打神厨秀》演出现场。

《乱打神厨秀》演出现场。

连续演了18年的《乱打神厨秀》堪称韩国无言剧表演的始祖。

它是亚洲首个登陆美国百老汇开设专场演出18个月的剧,迄今已走过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海外演出达4000余次,就连张国荣、古巨基、尼古拉斯·凯奇等明星都是它的粉丝。

9月,《乱打神厨秀》将来到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连续演出22场,而演出团队均由中国演员担纲。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部戏的焦点在厨房,6个角色分别是主厨、女厨、男厨、经理,还有一个乱入的侄子。

清晨的厨房里,三名厨师开始了忙碌的一天,经理来检查卫生,发现男厨的手没洗干净,对他严厉批评。经理离开后,厨师们玩起了“球类”运动,主厨不小心把南瓜扣到了经理头上,与此同时,经理要求他们晚上六点前必须准备好喜筵要用的菜肴。面对突如其来的任务,厨师们手忙脚乱。主厨备菜时状况百出,肌肉男厨和美厨娘做菜手艺不佳还抽空调情,爱捣蛋的傻侄子老是上演超级模仿秀……喜宴时间越发逼近,他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乱打神厨秀》以韩国民俗音乐“四物农乐”的旋律为基础,把韩国传统打击乐、武术、杂技、魔术等融入其中,再配上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韩式幽默淋漓尽现。最有意思的是,这是一部没有台词的剧,擀木棍、菜刀、打蛋器、漏勺等厨房用器被乱打厨师们当成武器或盾牌,耍得威风凛凛,这些刀还都是真刀,敲出的是高能且洗脑式的节奏。

除了眼花缭乱又让人胆战心惊的“刀工”,这部剧的一大特色还在于,演员和观众的互动环节多不胜数,观众一浪接一浪,可以从头嗨到尾。一个不小心,观众就可能被演员捉上去协助表演,分分钟体验一场韩国传统婚礼。现场还有热气腾腾的包饺子比赛,观众被一分为二对阵比赛,演员们偷偷溜进后台休息,剩下发懵的观众自己表演。

新闻推荐

Boom!疯狂科学秀即将亮相

■ 精彩预告

相关推荐:
黑白影像记忆2019-08-23 07:14
猜你喜欢:
献礼剧接棒家庭剧2019-08-24 04:05
观看音乐剧2019-08-22 09:13
评论:(“刀工”眼花缭乱 韩国无言剧表演始祖《乱打神厨秀》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