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现代都市剧《创想季》开机 贾乃亮演绎热血青年追梦之旅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8-2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于芃钺。

近日,由北京唐声汉影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曹盾总导演、赵兴导演,高源、赵兴担纲编剧,并由贾乃亮、乔欣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创想季》在苏州正式开机。该剧以“互联网+”的思维和全新的商业模式为看点,讲述了初出社会的青年为了梦想而奋斗,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面对利益与责任、财富与梦想、亲情与诱惑、爱情与背叛,终于突破自我,创造出一条通往梦想之路的故事。该剧兼具草根创业的热血,当代青年赤诚而鲜活的梦想旅途,以及商战的运筹帷幄,值得期待。

贾乃亮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于芃钺,他充满“侠义”精神,对梦想富有热情,毕业之际与大学时代同寝室的四个铁哥们选择共同创业。然而一次突发的事件让这四个毫无背景却心怀大志的草根青年的追梦之路夭折,为了在“北京”这块充满机遇的土地上实现各自的人生梦想,四人在生活中经历了妥协、坚持、放弃和寻找的过程,展现出当代青年热血的逆袭篇章。

(图文均据网易)

新闻推荐

开机无法关、弹窗推广每天“霸屏”、收视监测提前安装 智能电视 看起来有点烦

不少用户抱怨的电视弹窗广告。酷云Eye的弹窗,显示电视节目的实时关注度与推荐指数。“不管是用银河奇异果看《亲爱的,热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靳东职场再发力2019-08-23 06:00
评论:(现代都市剧《创想季》开机 贾乃亮演绎热血青年追梦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