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遇见幸福》温情现实风格获好评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0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于8月26日晚8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一部面向未来的温情现实主义剧,《遇见幸福》凭借温暖正能量的剧集气质和实力抢眼的演员阵容,被广大网友列入“追剧清单”。

该剧围绕三位准80后发小跨越时光的重逢展开,展现了身处时代中的三代人虽然年龄不同,生活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对生活困顿时依旧初心不改,彼此温暖,努力追寻幸福生活的人生故事。

其中,职业新女性甄开放(蒋欣饰)与“不婚主义者”司问渠(李光洁饰)从相遇到相处笑点满满,甜蜜涌动的氛围令观众十分期待两人亲密关系的建立;欢喜冤家欧阳严严(郭京飞饰)与妻子赵雅茹成“室友型夫妻”,逗趣签订“同居协议”之外,沟通难题亟待破解;萧晴(刘孜饰)一家则在代际隔阂之下亦不乏温情流转,令人好奇母女关系将作何反转。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遇见幸福》紧扣时代脉搏,关注到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成长力量,以生活化的姿态关照当下、聚焦“我们的生活”,通过有血有肉的描绘,将一个个典型的职场与家庭人物生动呈现,力求以“最真实生活观察剧”的气质传递强烈的共鸣感,让广大观众能够自然地在其中找到自己或身边人的影子。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立足当下,以温和的方式探讨“新型家庭关系和人际关系”的建立与维持、中产阶层对成功的定义、代际沟通的学问、自我价值的实现等现实命题,其中所包含的面向未来的指导意义,或将为现实生活中面临选择与困惑的我们,提供理性而不失温情的回答和尝试性的解决方法。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作为人文主义者 作家鲍德温一生都在抵抗偏见、无知和野蛮

不,我没有感觉到死亡已来临。我感到死亡离开了:就在此刻,他举起了他的手。我似乎感觉我比曾经更加理解了他。那些武器逼迫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见幸福》温情现实风格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