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赵丽颖搭档王一博 将主演电视剧《有翡》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将与小10岁的王一博合作

昨日,电视剧《有翡》官方微博更新,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女主赵丽颖饰演周翡,男主王一博饰演谢允。同时,两张电视剧人物海报也首次曝光。这也是赵丽颖怀孕生子休息一年后的复出之作。据悉,《有翡》改编自priest小说《有匪》,讲述女主周翡砥砺成长、仗剑走天涯的传奇故事。

赵丽颖出道多年,曾主演过不少热门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花千骨》《楚乔传》《陆贞传奇》《杉杉来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及电影《乘风破浪》《西游记之女儿国》等。王一博则是今年爆红的流量艺人,他在《陈情令》中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

不过两名主演在现实中有足足10岁的年龄差,赵丽颖出生于1987年,而王一博则出生于1997年。他们是否能在戏中擦出CP的火花,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新 娱)

新闻推荐

《老酒馆》16集,谷三妹上线 “史上最晚出场女主” 秦海璐有话要说

谷三妹可能算是电视剧当中最晚出场的女主角。在46集的《老酒馆》中,秦海璐扮演的谷三妹在第16集才出场,终于给这部男人戏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搭档王一博 将主演电视剧《有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