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在远方》马伊琍刘烨谱写快递传奇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2 09:20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等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于优酷平台全网首播。

电视剧《在远方》讲述了男主姚远(刘烨饰)在快递行业一路披荆斩棘的奋斗史,通过他在物流与互联网创业浪潮中不断破冰前行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向大众展现了二十年的经济巨变与腾飞,以及国人思想的蜕变与成长。

与定档日期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海报,主角们在剧中的职场造型首次曝光。海报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画面质感十足,每个人物以不同的站姿目视着远方,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海报中,姚远站在画面中央,在他身旁的路晓欧(马伊琍饰)自信从容。而在剧中姚远与路晓欧情感不断发生变化,他们之间相爱相杀且互相成就。

站在刘烨右侧的梅婷,则饰演的是温婉贤淑的刘爱莲;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气定神闲地站在霍梅(曾黎饰)身边,微妙的表情暗示着戏中二人的情感状态。此外,高畅(郑奇饰)、路中祥(程煜饰)、二叔(冯国庆饰)、刘达(薛皓文饰)各自身着戏中的“工作服”亮相,四个人四种状态,为剧情做足了铺垫。

编剧申捷表示,该剧在创作之初就秉承着突破与创新的理念,力求通过男主角姚远二十年的奋斗经历唤醒观众的时代记忆,并将创业者的饱满精神状态呈现给大众,以此激励国人,不忘初心谋求发展。西西

新闻推荐

第四届“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名家齐聚诗词原乡 倾情演绎风雅中国

平安演唱“诗经里”同名主题曲《诗经里》。演出现场气势恢宏,精彩的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平安、耿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远方》马伊琍刘烨谱写快递传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