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视觉大盛宴,多彩晚会让你嗨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9-1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焦腾)过中秋节,晚会往往是大多国人选择的中秋之夜活动。纵观央视和卫视中秋晚会,可以说是铆足了劲,邀请了诸多艺术家和明星,用各种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中秋盛宴。此外,值得期待的还有别样的戏曲中秋晚会。

据了解,今年中秋晚会主会场设在江苏淮安,实景山水的晚会直播舞台设在淮安市区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大运河文化公园内。分会场则设在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佛山的南海影视城,影视城内真实场景流动演出,与主会场实现双时空互动。

相比其他各省级卫视,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主题则更加大气。央视今年中秋晚会主题是家国情怀,并基于此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曲为主体,选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呈现出一台综合晚会。同时,通过经典传唱传递乡愁与思念,通过中外合璧的器乐表演彰显时尚气息,通过震撼人心的交响诗画等表达对伟人故里的敬仰、对运河文化的承载、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新时代的讴歌。

据央视中秋晚会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2019年的央视中秋晚会,无论在节目内容还是演员的全明星阵容方面,都将是近年来最强的一次。

此外,昨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提前播出,打破了晚会传统模式,以情景剧、舞台剧、音乐剧等各种形式呈现,可谓是一次颠覆式的创新。还有将于13日晚播出的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则呈现一台戏曲晚会,晚会将联合京剧、昆曲、越剧、沪剧、淮剧、瓯剧、甬剧等多剧种的名家、优秀青年演员,共同唱响戏曲,展现东方之韵。

目前,网络节目单包括京剧《北平无战事》《贞观盛事》、昆曲《牡丹亭》、评弹《白蛇传·赏中秋》、沪剧《一号机密》《鸡毛飞上天》等。近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影视剧中出现评弹,观众也被这一艺术形式吸引。值得一提的是,评弹与人声合唱首次搭档表演唱《但愿人长久》,韵味醇正的传统评弹选曲以及跨界新潮的全新评弹改编一定让观众耳目一新。

新闻推荐

《老酒馆》16集,谷三妹上线 “史上最晚出场女主” 秦海璐有话要说

谷三妹可能算是电视剧当中最晚出场的女主角。在46集的《老酒馆》中,秦海璐扮演的谷三妹在第16集才出场,终于给这部男人戏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视觉大盛宴,多彩晚会让你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