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起,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每天晚间在央视黄金档开播。

《国家孩子》的故事,从四个乘同一趟火车到草原的上海孤儿写起,讲述了他们半生的命运,分别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四位实力演员诠释了他们从1960年8、9岁到达内蒙古开始,一直扎根于此、子孙满堂的故事。由于年代跨度极大,十分考验四位演员的演技,而他们最终在剧中给观众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故事中,他们半生的命运跟国家发展息息相关,这是一曲民族团结的赞歌,也是一首家国命运的史诗。

据各位主创介绍,上世纪60年代初,一场自然灾害席卷大半个中国,江南地区出现大批弃婴,无力抚养孩子的父母们把他们送到上海的保育院,整个上海都面临巨大的救助压力。时任中国人民保卫儿童全国委员会主席的康克清大姐把这个情况如实告知了周恩来总理,希望国家给予帮助。周恩来总理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夫主席达成共识,把江南的部分孤儿送到内蒙古交给牧民抚养,内蒙古自治区做了周密安排,调集了丰富的物资,牧民们向孩子们伸出了温暖的双手,而这些来到内蒙古的孩子被称作“国家孩子”。

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四位主演表示,“特别感谢大家对《国家孩子》的帮助和支持,无论是能够参与这样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的故事呈现,还是与这么优秀的主创班底合作,都是作为演员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剧中每个人物的故事和情感如何呈现,观众们可以收看央视黄金档一睹为快。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这部250亿韩元投资的韩剧巨制 又把韩国黑了个遍

注:本文有剧透随着网飞(Netflix)大举进入韩国市场,网飞也加大了与韩国本土制作公司及电视台的合作。像“韩剧史上的第一巨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